漳州拼团购房22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双鱼岛招商将启 漳州港楼市持续投资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5-09 08:55:25

来源: 漳州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700次浏览


双鱼岛招商将启 漳州港楼市持续投资热潮


近期,漳州港不断传来利好消息。备受瞩目的厦漳海底隧道工可编制预计今年6月份完成;离岸式人工岛项目——“双鱼岛”也已完成造岛工程,今年重点对其市政配套进行建设,年内启动全球招商;据漳州市招商局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林立祥介绍,今年开发区将出让面积较大的商业地块,希望能够引进大型商超,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的商业配套,补足短板。“厦漳同城化提出后,漳州港凭借其区位优势及优质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置业。一旦厦漳海底隧道开建,将会再度掀起投资漳州港的热潮。”漳州港某项目负责人表示。



漳州港规划图

限制普通住宅 打造旅游、养老地产

在4月13日漳州港和角美线的看房团中,一位中意漳州港的陈女士说:“我买房首先考虑的是环境,漳州港跟角美个人比较中意漳州港,空气清新,适合生活。”而另一位同行的高女士则比较喜欢角美,她更注重交通便利。对于漳州港跟角美的选择,也有专家建议:“目前两个板块价格相差不大,各有利弊。目前看来角美交通较为便利,与海沧仅一条马路之隔,生活配套齐全,人气不用担心;漳州港则有着媲美厦门本岛的地理环境,甚至优于厦门的旅游资源,筹建中的海底隧道将大大缩短与厦门本岛的距离,加之漳州开发区开始重视商业配套的投入,将对购房者有更大的吸引力。”

漳州港目前拥有南太武、普照寺、火山岛、隆教湾和双鱼岛等旅游资源,这些资源是厦门岛外四个区都无法比拟的。年内将对双鱼岛启动招商的消息无疑为漳州港楼市带来新的契机,据招商局集团副总裁、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政表示,“双鱼岛开发必须高起点,决不凑合;必须高质量打造精品,决不留下遗憾。”未来漳州港将充分利用山海优势,打造养老地产、旅游休闲地产、教育文化地产,而一般性普通住宅地产将受到限制。

异地投资客钟爱漳州港

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林立祥在2014(第四届)土地投资沙龙暨福建省主要城市供地计划说明会上表示:随着漳州港居住区逐渐成熟和厦漳海底隧道工作的进一步加快,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到漳州港置业。楼盘周边没有商业、超市配套,居民的购物、服务都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开始布局居住区的商业配套,日后逐渐还会有漳州港的商业用地出让。

虽然漳州港四处都在造景,打造生态旅游景观。但周边仍有一些工厂,会对环境和景观造成影响。对此林立祥表示,工厂主要都集中在一区,与主要生活居住区还有一段间隔。而且,那些工厂都是通过严格的环评的,对环境污染不大。漳州港的空气质量,还是排在全国前列的。这也是最近以来,许多北方人到漳州港置业的主因。


责任编辑: guope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