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0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住高档小区 用高级定制茶具 原来蔡萝莉是真富婆

发布时间: 2020-05-01 16:16:13

来源: 娱乐圈王牌扛把子

分类: 楼周刊

261次浏览


随着近几年网络信息高速发展,一大批网红横空出世,其中一些网红经常背着名牌包,站在豪车面前拍照,营造出自己很有钱的假象,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但蔡萝莉却不一样,她确实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真富婆,而这一点,通过她平时发的一些动态细节就能看出来。

关注蔡萝莉的网友都知道,她的家庭条件很优越,尤其最近她又发了一组近照,大家才发现,她为了能有一个看夕阳的好位置,直接在某高档小区买下了一套房子,而且马上就住了进去。通过照片背景也能看出,蔡萝莉家前方有很多耸立的高楼,应该属于市中心,看着房价就不会便宜。而住高档小区还不算啥,还有别的细节能证明蔡萝莉确实很多金。

只见蔡萝莉在拍照的时候,手里一直端着一杯茶,但令人意外的是,她就连茶具都是高级定制,是专门定做某品牌的高脚杯。能想到用高脚杯来喝茶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的,而蔡萝莉就是其中一个,也能看出她的条件确实很不错,让不少粉丝非常眼红。

其实以蔡萝莉这样的经济条件,明明可以有着很好的发展,但她从未借此炒作,而是凭实力走到今天,这一点也非常难得,而她现在能拥有的一切,也都是她辛苦换来的,我们还是要佩服她。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你们羡慕这样的蔡萝莉吗?


责任编辑: guope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