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3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安家》孙俪说的太有道理了!买房,能让自己变的优秀.

《安家》孙俪说的太有道理了!买房,能让自己变的优秀.

发布时间: 2020-06-13 16:1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3565次浏览


也许买了房会过的苦一点,但是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优秀的人是会被眷顾的。


买房子买一个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多一点的房子逼自己变得更优秀


————出自:孙俪《安家》


这已是传遍网络的热门话题,有人说,想第一时间去见她。有人说,想去武汉吃热干面。有人说,想带着家人去旅行。

而最扎心的却是——我想买房买房

是的,在疫情面前,“家”就是幸福的港湾,房是坚强的后盾。

2月21号,孙俪主演的新剧《安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买房”的话题,又被赤裸裸拎在刚需群体面前。


因为我们都会在其中,找到我们自己的影子。

房子是家的一部分

《安家》背后是什么?是承载我们幸福的房子,是我们每个人都逃不掉的问题,每当听到关于房子话题,必然引来很大的热议。同时这部剧也会让我们更明白,家对我们的意义。

很多人都说这部剧太真实了,真实到我们可以从每一个想安家的人身上,都看到了我们自己。


1.要什么样的家

在剧中第一集便登场亮相的海清,将一个刚需购房者演绎的十足精彩,夫妻两人,加上即将出生的二胎,再加上爸妈,一家五口人挤在从前的一室一厅。

于是买个改善型的大住房,成为未来生活中的必须,而且要求房间朝阳,有储物间……老公,孩子,爸妈,都要安排的妥当

柴米油盐是生活的烟火气,诗和远方是我们对生活的向往,正如剧中被广泛转发的这个片段,一间有大窗户,可以看到星空看到风景的房子,便是我们在忙碌奔忙的生活之外,于我们最好的慰藉。

《安家》这部剧中,“卖房子的人”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着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用“肩负责任”的职业信念与不懈奋斗的乐观精神,致力为“实力派客户”解决安家难题,帮助客户“为爱安家”。

剧中的房似锦说:“也许买了房会过的苦一点,但是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的,优秀的人是会被眷顾的,买房子买一个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多一点的房子逼自己变得更优秀。

很多人就是这样,狠下心买房的时候,的确会辛苦一阵子,但之后拥有自己的家所带来的喜悦,也是任何事无法替代的。

或许在措手不及的疫情面前,我们更理解“家”的意义,一个家的背后,是陪伴、守候、温暖、安全、幸福、归属……即使远行千里,“家”仍是心之所向


责任编辑: shao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