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9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建发西湖泊月在售的户型有哪些?评测帮你忙!

发布时间: 2024-02-22 10:2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次浏览


最近,漳州楼市中有一个在售项目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它就是建发西湖泊月,该项目的开盘时间为:2023-01-17,项目位于瑞京路以西、林内路以北、公园路以南,从这个地理位置上,大家就能够看得出来,建发西湖泊月是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同时,项目的户型也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主力户型为125㎡4室2厅2卫、108㎡3室2厅2卫,都是时下较为热门的户型类别,设计上也比较合理科学,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合理规划的打造,建发西湖泊月整体来说宜居度是相当之高的。

建发西湖泊月这里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发达,商业街、学校、医院等基本的生活需求等都可以得到满足, 日常生活极其方便。抛开外部条件,项目内部绿化率达到,生态环境和生活品质都会随之倍增,的容积率也能保障足够的居住体验。14500元/㎡的在售价格,对于不少人来说都算是很友好的,后期项目还有一定的价值增长空间。

通过以上建发西湖泊月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的。该楼盘购买优势多,又是漳州的热门楼盘,对比于周边的其他楼盘,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要购房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下。


责任编辑: Frances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