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8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丹霞云邸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开发商信誉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次浏览


买房成本不仅包括房屋的总价,还包括以后的生活成本。然而,这些生活成本一般是指日常出行费用、物业费等。丹霞云邸新房均价约18000元/㎡,位于漳州市芗城区北江滨路北侧、丹霞路东侧,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该项目总户数810,社区大小适中;占地面积44394.68 ㎡,占地面积广;户型建面121㎡-223㎡,户型选择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丹霞云邸项目由漳州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信心和安心感。

在房价高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也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房产。所以,对于房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周边的配套情况。丹霞云邸新房项目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而且,还涵盖了繁华的商业,医疗以及银行等方面。交通方面,该项目主要的出行工具有丹霞路口(4路/4路长富山专线/20路/32路),龙江明珠(4路/4路长富山专线/16路/20路),诗浦(16路/32路),长运大厦(17路/17路夜班/18路/19路/28路/101路/901路/V3路内环/花博会人民广场专线/空港快线漳州线),科宏眼科医院(4路/4路长富山专线/16路/19路/20路/A2路/V3路内环/V3路外环);。商业方面,丹霞云邸楼盘商业配套齐全,主要有碧湖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漳州碧湖店),漳州印象汇,锦绣商业广场,吉马购物(元南分店),能够满足业主不同的购物需求。医疗方面,该项目主要有漳州市中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漳州科宏眼科医院,新桥东城门诊部(诗浦路),漳州妇幼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银行方面,丹霞云邸主要有泉州银行(漳州分行),泉州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漳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丹霞路),中国银行(漳州九龙大道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万达支行),平常办理业务也比较方便。

买房看房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如果您对房子拿不下主意的话不如留下电话,我们的专业顾问马上给您提供建议,让您在漳州房产市场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


责任编辑: Isad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