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7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角美的房价多少?德信经发观湖大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8-17 22:2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56次浏览



角美德信经发观湖大境怎么样?厦门首进门槛是50w,但对于很多新厦门人来说,30w已经是他们承受极限。要用价值30w的首张房票留厦,更多人开始把目标重新锁定在环厦更成熟的角美。因此,大批对市场精准调研的一线开发商涌入角美,角美又热了起来,德信这次的热销就是鲜明案例。为什么角美会再热起来?局长判断,全维度考量下,这是目前留厦门槛最友善的置业选择。

楼栋.jpg

以德信经发·观湖大境为例,69㎡两室一厅,按照70㎡计算,总价96w。在角美两成首付加持下,仅19.2w首付就能拿下(首期支付9.6万起),每个月还贷4000元,只相当于在岛内租一套小户型的成本。19w首付仅是留厦门槛的三分之一,而与厦门房租相当的小额房贷,似乎让年轻人努力又有了动力。所以,高房价高门槛的桎梏下,想留厦,往环厦看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观湖大境区位1.jpg

杭派精工与角美首次合作,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德信布局闽南的首个项目,就以标杆水准呈现高超的精工造诣,在政务中心房企的全局观与前瞻性,「优越区位+实力开发商」奠定高品质人居的基调。

外观效果2.jpg

超低容积率,刷新角美居住感知,社区园林与建筑融为一体,将社区空间以最大的限度交还给业主,营造清净舒朗的品质生活。以「Fun空间架空层」为主核,构筑社群、健身、童玩中心、科学世界、艺术天地5大空间体系,为全龄段住户的日常活动保驾护航。

外观实景.jpg

不论是69㎡的安全感、79㎡的舒适还是89㎡的宽绰惬意,在满足居住功能上,每个户型都拥有南面逆天窗墙比,做到南面全是窗,入眼皆是景,将湖居属性充分发挥。德信提供的选项多、范围广,从恰到好处的69㎡到三代同堂的127㎡,甚至高层、复式、洋房的不同产品形态一应俱全,充分考虑各个年龄段的置业需求。小两口选高层小户,大家庭选大面积的洋房复式,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再将决定权交给业主。综合维度考量下,角美以自身发展硬实力及德信开发软实力,为年轻群体造出一个理想居所。

样1.jpg

入驻角美核心区,享受与厦门各大新城无异的优质配套,但又拥有比厦门更大的生活空间。区别于厦门拥挤的人群和密集的车流,恬静、温和的角美让生活幸福感直线上升。出门就有万达这样的热闹商圈,又有花田美事、湿地公园、青阳湖公园(规划)这样的城市绿肺环绕,周末还可以去体育中心(规划)、文化中心(规划)做做运动、陶冶情操,完全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体验。优越的站位不仅能享受当下的惬意,更能一步厦门,往返两座城市的繁华之间,轻松开启双城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角美洪贷路与角江路交汇处•青阳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