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9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漳州买房必看:注意了!买房前必须搞定的这几件事

发布时间: 2021-11-08 18:04: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25次浏览


买房可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几乎每走一步都需要花钱,这简直是要了购房者的老命了!在买房前,购房者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很多,如果做好了,那就可以少花10万元冤枉钱,但做不好,那可就是无底洞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买房前,购房者有必要先搞定以下这5件“小事”,尤其是最后一件!


1.查询个人征信

签了购房合同,才发现自己的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无法获得房贷,这可如何是好呢?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在买房前,购房者最好先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若发现征信良好,那也就问题不大了!但若发现存在逾期记录,那就要问问银行是否可以消除了,一般那些非恶意小额逾期都是有机会来挽救的!

2.了解最新政策

楼市严控下,各地购房政策也在不断变化,也许你本月还有购房资格,但到了下个月就没有了!在买房前,购房者必须要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最新政策,在确认自己有购房资格后再买房也不迟。

3.确定第一需求

不同的购房者有着不一样的买房目的,而目的不同,在买房时所要考虑的因素也就不一样了。就比如当你买房为了孩子教育时,那必然得先考虑名校旁边的学 区 房了;当你买房为了自住时,那只需要合适即可。所以,在买房前,大家一定要先确定自己的第一需求,然后才好决定购房范围。

4.分析房价走势

才买完房子,房价就下跌了,这显然是购房者所无法接受的。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分析房价走势就是不可缺少的步骤了。就比如在土地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房价自然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此时你就需要尽快买房了。

5.掌握砍价技巧

同样一套335万的房子,别人砍价到300万,而你却砍价到330万,这就是砍价技术的差距了。在买房前,购房者必须掌握一些砍价技巧,这样在买房时你才能省下更多的钱,你的房子才能物有所值。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在买房前,准备工作做到位了,那么自然可以事半功倍了。所以,小编提醒大家,买房前,购房者有必要先搞定这5件“小事”,尤其是最后一件!大家觉得买房前还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