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2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购房须知:这些地方的房产更容易升值!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32:0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09次浏览


辛辛苦苦一辈子,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如果房子不能升值,或者升值空间不大,那岂不是浪费自己的血汗钱吗?要知道买房可是一种投资,只有回报率高了,自己的血汗钱才花得物有所值!但是,普通购房者哪里知道什么房子才更容易升值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不出2年,以下这5个地方的房子或将迎来大幅升值,你还不入手吗?


一、城市规划范围

雄安新区一经问世,立马让当地的房价一夜之间翻了好几番,这就是城市规划的巨大魅力。如果你可以提前在城市规划区域内入手一套房子,那么等到城市规划实施时,你的房子自然也就会大幅升值了。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一点,城市规划可并非一朝一夕就会出台的,而是需要一定时间来规划,以雄安新区为例,早在几年前,央视新闻联播就曾报道过,如果你有关注新闻联播的习惯,那你也就掌握了先机。

二、安全系数较高

正所谓“安居乐业”,只有安心居住了,才能快乐就业。但是,如果小区周围经常发生盗窃、群殴等事件,你觉得自己与家人的人身安全会有保障吗?因此,如果你所买的房子位于那些安全系数较高的地方,自然也是很容易保值增值的!一般来说,像警察局、政府办公楼等附近的地方都是十分安全的,其房价自然也会越来越高了。

三、在建地铁旁边

正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不仅会带动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还会给房价带来积极的影响。一般来说,位于地铁沿线的房子升值空间可是很大的,尤其是那些地铁规划刚刚出台的地方,那房子的升值空间更是巨大。地铁规划可并非毫无征兆,购房者可以从多个地方获取信息,一旦发现地铁规划出台了,那就要赶紧行动了!

四、教育资源升级

为了,接受良好的教育一直都是最主要的途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那些热点学校附近的房子也就成为了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但是,价格可并非一般购房者所能够承受的,这也让不少购房者知难而退了!其实,那些教育资源升级的学校也是不错的,其附近的房子未来升值空间也是十分巨大的!

五、绿水青山附近

看看那些大富,哪个人不是把房子买到风景优美的环境之中,即便价格如此昂贵,其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毕竟优美的自然环境可是越来越少了。如果你所买的房子位于青山绿水附近,那也就等于给房子买了一道保险,再也不怕房子贬值了!

在房价上涨时,并非所有的房子都会一起升值,而是会分批次升值的,甚至有些房子还会贬值。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不出2年,以上这5个地方的房子或将迎来大幅升值,你还不出手吗?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