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3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房价越来越高,九成购房者都掉入过这5大价格陷阱,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57: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19次浏览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了,购房者想要买房可是越来越难了。不少购房者在买房时一看到开发商搞价格优惠活动,就立马眼红了,然后匆匆忙忙交了钱签了购房合同。等到事后冷静下来才发现所谓的“价格优惠活动”其实就是价格陷阱,真是太坑爹了!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避开开发商的价格陷阱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九成购房者都曾掉入过以下这5大价格陷阱,你还敢占小便宜吗?




1、认筹金抵现

“认筹金1万抵5万!”相信大家都看到这样的价格活动都会眼红吧。殊不知,当交认筹金的购房者较多时,开发商可就会提高房价了,到时你所交认筹金可就完全没用了,因为跟房价涨幅相比,完全不值一提!此外,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是不允许开展认筹活动的,大家可要注意了!

2、伪特价房

为了吸引购房者,也为了抬高房价,开发商往往会拿出少数房源作为特价房。然而,这些所谓的特价房其实都是一些有问题的房子,就比如户型不好、采光通风差。如果你看到特价房就匆忙交钱,那么你可就要吃大亏了!

3、赠送面积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买房赠送面积的活动尤其诱人。只是,如果开发商所赠送的面积不计房产证,那可就毫无意义了。因为在拆迁时,赔偿款都是按照房产证来进行赔付的,因此,大家在看到买房赠送面积的活动时,一定要注意是否加入房产证。

4、VIP客户

为了满足购房者彰显尊贵的心理,开发商也会推出VIP服务。当你成为VIP客户后,就可以享受低房价优惠,或者优先服务。只是,就算你不成为VIP客户,也可享受到这些优惠,反而成为VIP还要交钱。

5、全款买房享低价

为了让购房者全款买房,快速回笼资金,开发商往往会许诺全款买房可享受低价。其实,就算你贷款买房,只要你软磨硬泡,那也是可以拿到的。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购房者的买房压力实在太大了,在此情况下,看到优惠活动时,购房者自然会比较眼红。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九成购房者都曾掉入过以上这5大价格陷阱,你还敢占小便宜吗?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