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4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漳州市区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正式交地!学校前身创办于1878年!

发布时间: 2020-06-18 15:04:36

来源: 漳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794次浏览


6月16日,江滨花园三期(含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征迁指挥部传来令人喜悦的好消息,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完成最后一户的签约,可以交地了!

                                                                                                      最后一征迁户签订协议

新桥中心小学的前身创办于1878年,已走过142年的历程。1976年迁到现址并更名为"漳州市新桥中心小学",是福建省首批办好的16所重点小学之一。新桥中心小学现有校园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4885平方米。近年来,随着学生数的逐年递增,生均校园占地面积和生均建筑面积远低于省级标准,不仅教室用室紧张,连活动操场都配套不完善,教学用室和学校占地急需扩容。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暂停达8年之久的江滨花园三期项目得以重启,区委、区政府把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同步重启。2020年5月10日,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正式启动征收,项目占地2882.37㎡,涉及拆迁户27户,建筑面积3000㎡。项目正式重启后,征迁指挥部统筹力量,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首位,一手抓江滨花园三期遗留问题的推进,一手抓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的征迁攻坚,征迁工作人员坚持“不能推、不能拖、不能慢”的原则,充分利用群众在家的时间,向群众讲政策说道理,并认真细致做地好相关协调工作,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争取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截止6月16日,新桥中心小学扩建项目全面完成签约并交地。

                                                                 征迁工作组签订协议


据了解,新桥中心小学新教学楼的建设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期待看见更美、更宽敞的新桥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 che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