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0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漳州市二实小迎宾校区扩建项目最新进展来了!2021年秋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6-18 16:53:01

来源: 漳州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122次浏览


漳州市二实小迎宾校区扩建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地下室顶板施工阶段,力争下月底进入主体楼的施工。


“最难点的是地下室桩基跟边坡支护,因为地表水较丰富,需采取降水位措施,所以说这一块周期较长。7月10日地下室顶板施工完成,进入地面主体扫层施工,项目共6层,计划10天一层。预计9月底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另外,风雨操场为钢构,也是施工难点之一,计划风雨操场同步封顶”,现场总监池商围介绍。




项目简介

据了解,市二实小迎宾校区扩建项目位迎宾路南侧,龙昌路东侧,项目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有1栋6层教学楼综合楼、1栋5层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以及学校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份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秋季可投入使用,届时可办12个教学班,容纳540名名学生。




责任编辑: che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