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8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瀚海五凤郡地理位置怎么样?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2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次浏览


地段、交通、配套这些个外部因素虽然很重要,但是归根结底买房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房子本身,瀚海五凤郡位置在漳州市芗城区巷口街道新浦路21号新华兴广场,在售有74㎡-106㎡多款户型,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项目规划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空气质量优秀,生态宜居,居民出门即可直接感受自然,真正的漳州理想生活便在瀚海五凤郡

瀚海五凤郡的物业公司是建发怡家园物业,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瀚海五凤郡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新华幼儿园(新华南路),新浦中心幼儿园,大地幼儿园,漳州市机关幼儿园,红树林和平里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漳州市中医院,漳州市中医院-门诊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漳州市中医院-住院部,漳州市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中闽百汇商场(漳州店),万达广场(漳州碧湖店),漳州印象汇,吉马购物(鑫荣店),万达中心B栋(景会路),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瀚海五凤郡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6400元/㎡。

买房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越是这种大开支的事务就越是需要谨慎,如果您对买房不太了解的话,不如在漳州楼盘网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免费给您提供买房建议,助您安心买房。


责任编辑: Bam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