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2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翰林首府容积率高吗?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4-02-20 11:0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次浏览


容积率的高低会影响到房屋之间的楼间距,间接的影响到房屋采光。所以,翰林首府项目楼盘,容积率也是值得参考的因素。该项目容积率3.50,楼间距高低适宜,不影响房屋采光和通风。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位于诏安县文化古街北侧(五厂区31幢1-2号) ,由漳州爱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不仅价格合适,位置佳,而且,由知名房企打造,购房更安心。翰林首府土地面积144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0.00,开盘时间为2015-02-08。

翰林首府周边的规划是相当不错的,项目周边楼盘在售的也较多,基本生活氛围已经相当醇厚了,未来发展潜力更加不用说。现有商业配套等,生活消费基本购物是有保障的,平时出门闲逛也有好去处。教育资源有等学校,周边大量的教育需求也能得以满足,区域学风优良,孩子成长积极健康。医疗配套有,在如今的环境之下没有点医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周边这些医疗资源足以为住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如今,漳州房地产市场相对平淡,而这样多重配套环绕周边,繁华与生活同步的盘确实比较少见。

翰林首府为购房者们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便利的生活,因此,翰林首府在漳州众多楼盘项目中脱颖而出。所以,不管是从品质上来看,还是从价格上来看,翰林首府楼盘项目都值得关注。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