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1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首付35万,买角美还是买平和?

发布时间: 2023-08-20 13:5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82次浏览



买角美还是买平和你说的这两个地方,今年以来,价格整体都有明显的回落。区域上,个人更看好角美,毕竟是开发区,有产业、有配套,有人口,还有近厦门的地缘优势,其房产价值会比平和高太多。同等市场背景下买入,肯定选角美。

区位.png

回想2016年以前,很多人买不起厦门就到角美买房,当初一平方只需几千,有的人住,有的人炒。2016年以后角美房价暴涨,最高点时一度突破单价2万,普通刚需到了角美都得望房兴叹,无可奈何奔向距离厦门更远的地方,比如港尾、长泰,甚至泉州的各个乡镇。当年在角美买房的人常被厦门一众房托嘲笑,说买来的房子姓漳不姓厦,在他们看来,哪怕买个岛外山沟沟里的乡下地方也比角美强。那么,姓厦真有这么大好处吗?事实上我们清楚看到,一直以来都是岛内才是厦门,各种优质资源集中在岛内,岛外得不到平等待遇。到了2023年,我们看到现在漳州经济增长远比厦门快,并且增速差距大幅拉开。在此背景下,明白人都知道日子过得好才是真的好,只要有钱赚生活好,姓漳还是姓厦并不重要。厦门房子、厦门户口并不能给生活带来什么好处,反而让人背负巨债身处险境,已有太多断供法拍的惨剧展示在那边。

实景7.jpg

于是,当漳州房价兜兜转转坐了一轮过山车,又回到2016年以前的原点。如今看着角美的房子又跌到一平方几千元,不少人重新动起了到漳州买房的念头,开始咨询在厦门缴交的住房公积金能否在漳州使用。

实景17.jpg

与七八年前相比,现在厦漳之间的路网更加畅通,不仅公交线路多了起来,地铁建设也在紧锣密鼓。通勤更加方便,房价仍差数倍,厦门的首付拿到漳州全款买房还能有钱剩下,可以随心所欲买辆车开,或者干脆给房子换个豪装。再一想角美可比翔安、同安的那些偏远区域离岛内近得多,能在漳州轻松活,何必厦门当房奴?只要家庭财政健康,日子过得无忧无虑,让孩子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长大,读书未必读不过爱人家。何况龙海已是区,教育资源本就不比厦门岛外差。

7月活动.jpg


责任编辑: y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