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6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厦门地铁6号线漳州段再爆新进展!“龙江16号”盾构机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3-08-12 23:3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57次浏览


“龙江16号”盾构机顺利贯通!

652…653…654!


随着盾构掘进推进至654环。

8月12日上午9时,地下游龙“龙江16号”盾构机破土而出,标志着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石美站-龙江明珠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1.jpg


石美路站-龙江明珠站区间左线长度为782.6m,最小半径450m。管片外径6.2m,内径5.5m,环宽1.2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兼泵房。主要穿越地层为残积砂质粘性土和全风化花岗岩,局部穿越约450m微风化花岗岩上软下硬地层和孤石。区间上方房屋征拆体量大,且建有规划会展南路、规划角美大道及2座规划桥梁,存在交叉施工的难题。


2.png


为确保区间左线顺利贯通,参建各方坚持超前谋划,认真总结:

01、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管控,从盾构始发、掘进到接收严控风险,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常态化的安全教育培训与技术交底,使全员安全风险意识得以强化,确保源头管控到位,为该区间顺利贯通保驾护航。

02、现场采取“网格化”管理,科学筹划施工组织,坚持领导带班制度,通过技术交底、紧盯量测指标、严控同步注浆效果、严抓关键工序,稳控盾构施工参数保持在合理范围。

03、采用信息化技术,对各项参数予以实时监控,跟进盾构机性能和掘进参数,实现快速处置、全程监督。通过“保压推进、充分注浆、及时量测、上下联动”等措施,保证了隧道的成型质量,为后续盾构施工积累了重要的掘进数据和施工经验。


责任编辑: y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