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8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角美观湖大境多少钱一平?位置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7-07 19: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0次浏览


角美观湖大境多少钱一平?位置好不好?对城市发展的敏锐嗅觉,让他们察觉到:厦门的买房圈与基建脉络,正不断向外延伸,特别在“环厦首站”角美,一个众望所归的政务中心板块呼之欲出。作为板块中的住宅项目,德信经发·观湖大境不仅有令人惊叹的“首期9.6万起”首发价,更自带「6大价值加分项」!

观湖大境区位1.jpg

“一湖三中心”这个超强组合拳,早在厦门集美西亭,就已印证“从洼地到价值高点”的黄金规律。无独有偶,历经十年更迭,角美南拓的重头戏,终在观湖大境所在的「青阳湖政务板块」上演。不仅有“十四五”重点打造的青阳湖(规划中),更有行政中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的重磅落位,为角美市场打下强有力的定心剂。

楼栋.jpg

区府旁1km价值聚场,集合【2大醇熟商业】万达广场万益广场,涵盖北师大幼儿园、第三实小、双十等优质学府的【12年教育链】、人文生态、便捷交通等一系列配套,让观湖大境业主入住即大成。

示范区实景图.jpg

作为福建第一条跨城市地铁线,扛鼎“厦漳一体化”使命的地铁6号线,在官方重点关照下如火如荼推进中。翻开地图,会发现,观湖大境旁设有3个高含金量的站点:「市级交通枢纽」角江路站(在建)、石美站(在建)、「终点站」龙江明珠站(在建),最近的距项目仅约500米。乘上这趟接驳角美、横跨厦门海沧/集美/同安三区的“入厦快速专列”,去哪儿都很便捷。长远看,擎动板块发展的烫金6号线,将源源不断输送厦门外溢的资金流、人才流与信息流,有力促进双城的经贸往来,沿线公建群与品质住宅区的崛起指日可待。

外观效果2.jpg

让观湖大境开盘火热的一大爆点,非「青阳湖」莫属。所有拔尖的配套沿湖铺设,勾勒出650亩的庞大生态图景,超6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体量,厚载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体、城市全民健身综合体、商业建筑、度假酒店等功能空间。独占头排的观湖大境,同时拥「政务芯+青阳湖」2大金字招牌,周边还有花田美事、角美湿地公园等稀贵生态环伺,价值不言而喻。

实景样板间4.jpg

(建面约)69-112㎡精工二至四房,地铁6号线旁(在建中)+青阳湖畔+政务芯配套+首期支付9.6万起头排湖居……集齐王炸利好的德信经发·观湖大境,厦漳热门新盘,抢藏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角美洪贷路与角江路交汇处•青阳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