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7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欢乐美港首期住宅正式封顶,央企焕新城市界面

发布时间: 2022-07-26 16:5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3次浏览


实景1.jpg

01


喜迎封顶

        7月22日,欢乐美港D01项目A栋/B栋住宅隆重举行封顶仪式。漳州华侨城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副总经理蒋金明,副总经理倪增建、罗勇,总工程师张伟;角美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康哲玲、郑毅龙,总经理助理、资源开发部经理张剑平;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华侨城 欢乐美港D01项目经理刘晋;福建光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林伟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共同完成项目最后浇筑部分,意味着欢乐美港D01项目A栋/B栋住宅正式完成封顶,至此迈入新的征程。

实景2.jpg

      欢乐美港作为漳州华侨城在福建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点,承载着品牌深耕八闽的雄心。全体参建团队都将全力以赴,朝着焕新区域人居标准的方向前进,为角美打造全新的城市名片。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团队将继续以一丝不苟的精工匠心,推动项目高效率、高质量建设,上下一心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

    随着礼花齐放,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封顶盛典圆满礼成!现场嘉宾纷纷合影留念,共同期待项目最终的美好呈现。

02

“家”期渐进

美好加速不负期待


      以匠心赋新城市,引领理想生活方式的改变。漳州华侨城欢乐美港是华侨城华南集团首入福建的第一个战略性作品,以央企担当,见证参与着角美的成长。随着D01地块A栋/B栋住宅封顶,欢乐美港进入全面加速建设期。央企雄厚实力支撑,匠心工艺雕琢,只为角美开启品质卓越的高端人居享受。



03

礼献角美新名片

全力打造城市会客厅


      欢乐美港凝结华侨城华南集团【欢乐系】经验之大成,于TOD之上,筑造城市地标综合体。项目屹立于厦门地铁6号线延长线龟山站(在建),快速驰骋厦漳双城,亦是角美少有地铁上项目。周边四季花海公园、湿地公园、龟山公园(规划)环绕,近拥生态绿境。住区更自带约1.1万㎡商业,预计2022年即可成型,闽师大附属小学、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等12年一站式学府林立,万象汇聚综合大城。


区位.jpg


     不久的未来,欢乐美港将为城市启幕的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地铁打破空间与时间的界限,生活的步伐至此从容。人与自然亲密相融,公园鲜氧代替了喧嚣嘈杂,名校在侧,优质教育触手可及。商业街区、文化体验、生态休闲与人文社区融为一体,吃喝玩乐一站式缤纷业态,美好共生,为角美构筑理想生活主场。

伴随项目封顶,新阶段的挑战也将开始。欢乐美港仍将秉持初心,精益求精打磨每一个细节。美好新家正于一砖一瓦的积累中愈见清晰,理想加速,未来可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300元/㎡

楼盘地址:漳州市角美大道华侨城欢乐美港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7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