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1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又一批拆迁户诞生!超24万平,龙文这些地方即将拆迁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45:54

来源: 九房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6587次浏览


9月漳州龙文区政府陆续发布6条征收土地预公告

龙文区这些地方又将迎来一轮征迁

征用土地24.43万平

快来看看与你有关不?

1

1.jpg

拟征地面积:1.3921公顷

征地范围:东至九龙大道、西至益民路、南至南坑街道古塘社区、步文街道长福社区、北至南坑街道古塘社区、步文街道坂上社区。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南坑街道古塘社区、步文街道长福社区、步文街道坂上社区。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益龙路(九龙大道至益民路)道路工程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2.jpg

2

3.jpg

拟征地面积:4.8017公顷。

征收范围:东至规划支路、西至北环城支路、南至北环城路、北至浦口路。

具体位置详见《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北环城路以北、龙祥北路以西用地01、02地块的用地规划意见》附图。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景山街道梧桥社区(原蓝田镇梧桥村)。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北环城路以北、龙祥北路以西用地01地块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3

6.jpg

拟征地面积:4.8526公顷。

征收范围:东至规划龙头路、西至龙港路、南至规划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用地、北至规划石浦路。

具体位置详见《漳州市龙文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龙港路以东、规划石浦路以南地块的规划意见》附图。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景山街道科坑社区(原朝阳镇科坑村)。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龙港路以东、规划石浦路以南地块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7.jpg

4

8.jpg

拟征地面积:2.0846公顷。

征收范围:东至龙祥北路、西至规划支路、南至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北至朝阳南路。

具体位置详见《漳州市朝阳南路以南,龙祥北路以西01地块规划条件通知书》附图。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景山街道梧桥社区(原蓝田镇梧桥村)。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朝阳南路以南,龙祥北路以西01地块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5

11.jpg

拟征地面积:5.1528公顷。

征收范围:东至龙祥北路、西至规划支路、南至北环城路、北至浦口路。

具体位置详见《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北环城路以北、龙祥北路以西用地01、02地块的用地规划意见》附图。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景山街道梧桥社区(原蓝田镇梧桥村)。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北环城路以北、龙祥北路以西用地02地块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6

14.jpg

拟征地面积:6.1480公顷。

征收范围:东至规划龙头路、西至龙港路、南至规划红山路、北至规划福建双飞日化有限公司用地。

具体位置详见《漳州市龙文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龙港路以东、规划红山路以北地块的规划意见》附图。  

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景山街道科坑社区(原朝阳镇科坑村)、景山街道漳滨社区(原朝阳镇漳滨村)。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龙港路以东、规划红山路以北地块项目,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根据公告显示,这些地块自公告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公告也会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