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8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项目停业!漳州这家房企超4亿债务资产将被处置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49: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722次浏览


海西房产网消息:7月20日,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通过《福建日报》一则债权资产处置公告。

拟处置福建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资产,详细信息如下:

借款人名称:福建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在地:福建漳州;币种:人民币;本金:140000000元;利息:264506085.14元;担保情况:保证人:福建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远辉、黄腾灿、余世昌、吴厦妹、罗增铨、陈智北。抵押情况:福建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金浦路西侧“漳浦聚源财富广场”土地、在建工程抵押;当前资产状况:停业。

该债权资产的交易对象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应具备财务状况良好条件;交易对象不得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有受让意向者请联系商洽。任何对本处置项目有疑问或异议者均可提出征询或异议。征询或异议的有效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532.jpg

爱企查资料显示,福建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8月04日,注册地位于漳浦县绥安镇金浦路金浦花园6号楼D03、D04室。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材料销售。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