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6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建发文昌府稀世4席,顶复空中墅,藏品级价值

发布时间: 2021-07-20 16:17:5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81次浏览


随着人居时代的更迭,别墅已无法满足城市头部人物对于私密性和景观视野的居住需求。而大平层产品,又少了大露台和上下楼的墅居体验。

顶复空中墅作为别墅和大平层的双向“升级版”,囊括天际视界和墅居体验,尤其以立于城央主脉的顶复空中墅,更显稀贵。居者在家中俯瞰城市繁华,仰望漫天星辰,逐渐成为头部圈层的青睐之选。

1.png

居住形态上的优势兼备,又是至高财富的象征,无论在哪个城市,顶复价格都是极其夸张的存在,屡屡创下成交天价。

2006年,在深圳均价还在9千左右徘徊,当时还是新区的香蜜湖畔,其中香蜜湖1号的顶复,就以7万/㎡的单价,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的价格标杆。

再看眼前,也有诸如“上海汤臣一品连续成交3套总价超2亿的顶复”、“滨江凯旋门的顶复刷新上海认筹记录”的豪宅新闻刷爆认知。

放眼全国,顶复需求大是共性,然而漳州最大的不一样,在于顶复的供需矛盾极其夸张。

2.jpg

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厦门岛内知名高端社区里,顶复产品加起来总数不足50套,而且距离今天的新房,起码有5年的产品代际差,可谓是一房难求。漳州城央,亦然如此,近些年,称得上城市级顶复空中墅的产品,简直凤毛麟角。

建发·文昌府,建面约203㎡顶复空中墅藏品,唯此4席,圈定漳州头部大人物。倾启王府中式的空中墅居生活,每一席,都是高级定制款。

基于社区至高点的占位,建发·文昌府城央空中墅,南北通透,超大采光面,临窗可感,清风徐来,迎晨曦朝露;夜色清朗,望明月高悬,方寸之间皆是美景。

又因顶层独特优势,完美保证居住的私密性,也可轻松满足世族家宴、私享影院、居家KTV等不同人生阶段的高端生活需求,让生活更私属,更纯粹。

3.png

建发·文昌府位于龙文城央,顶复空中墅,占据绝佳的天际视野,社区内可俯瞰江南风光禅境中式园林,对外可俯瞰大半个漳州主城的繁华。

更难得的是,顶复产品拥有阔景大露台高拓展使用空间,让阳光以流畅的姿态充盈房间,也让风景再无边界的限制,陪伴大人物生活的每一刻。

作为城市的藏品级居住形态,顶复产品十分特殊,它打破了大平层的平面布局,将居住空间层次化,功能布局更为合理,居住体验更为尊贵。

建发·文昌府顶复空中墅,大平层与别墅的双向"升级进化版",既有大平层的天际视野,又有墅居体验式和空间尺度,完美诠释了繁华都市极致的空中墅生活。享受越级提升,对位塔尖身份。

4.png

建发·文昌府顶复空中墅,漳州城央“物种”,唯此4席,经得起时间的磨砺,真正的经典资产,可遇而不可求。

建筑面积约203㎡,使用面积可拓展达255㎡,上下双层布局,雕刻出了5-6房的功能空间,下层会客,上层居住,互不影响,满足全家族梦寐以求的置业需求和对都市极致生活想象。

5.png

身处繁华里,心在喧闹外

眼前是江南园境与城市风华

身后是一席时代的恢弘巨著

古往今来,繁静对望,皆藏于此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