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8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角美海投东湖城加推!国企85-110㎡交付,总价144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7-20 16:08: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653次浏览


加推‼️加推‼️加推‼️

—「 海投·东湖城 」—

本周六加推全新楼栋10#

85-92-110 国企精修交付

总价144万起 超宽楼间距

海投·东湖城傲踞角美城芯,享城芯优越生活。角美新城地处厦漳交界节点,作为厦漳一体化桥头堡,角美的地位尤为凸显,这几年来更是凭借先天的区位优势,独占环厦板块各项利好。

抢占角美优越之地,享周边生活便利,近邻行政中心、市民广场,对望东湖湿地公园,举步即享医疗、商业、教育等全能鼎配,集萃一城繁华所向。

3.jpg

对一座城市而言,拥有便捷的交通既能缩短通勤时间,又能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海投·东湖城拥享双地铁口,5站即入厦,距地铁6号线(在建中)与R1线交汇站(规划中)——角江路站仅500米,多维交通贯穿全城,实现未来出行无忧。

周边商圈配套丰富,举步可达万达广场万益广场、华侨城城市综合体(在建中),三大繁华商圈,尽享一站式购物生活。

知识育人,环境塑人,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幸福的最好体现。海投·东湖城坐拥多所名校,近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闽南师大附小,出门就是师大阳光幼儿园,全龄教育环伺,助力学子向上人生。

与东湖湿地公园为邻,臻享“10万㎡花田美事”与千亩青阳湖,呼吸天然鲜氧,让生活更加惬意悠然。

4.jpg

掩映在绿荫中,新品位于项目园林中轴,为居者提供开阔的景观视野。

作为社区内理想的观景台,推窗尽揽社区内造的2万㎡中央社区公园美景,绿化率高达32%,让绿色纳入眼帘,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7.jpg

楼下即是一个巨大社区公园,适合全家人嬉游散步,约100m超宽楼间距,营造最佳居住体验,拥微风暖阳入怀,让家人尽享舒适与健康。

海投·东湖城精研城市理想人居生活需求,敬献超高层新品,建面约85-117㎡ 大三房,丈量理想人居标准,城芯之上,承载城市菁英的向往,礼献一城人士,开启私属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