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7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置业芗城必看!坐拥西湖豪华配套,性价比太高了!

发布时间: 2021-07-20 10:55: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70次浏览


房子作为“衣食住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具备哪些价值?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完善、城市土地资源的逐渐,房子便具备了资产的价值;对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休闲娱乐资源的追求,让乡镇人口逐渐向城市转移,这是资源优化配置赋予房产生活的价值;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社区圈层的营造赋予了房产更为深刻的人文圈层价值。

优质地段 无限前景

“地段、地段、地段”,是每一位购房者无不遵守的一个准则,选择身处城市发展最快速区域的房子,无疑是多数人的选择。

西湖片区是漳州极具潜力的片区,也是漳州“五湖四海”规划中占地面积大、投资大、规划大的一个项目,被称为“漳州一号工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规划,西湖生态园片区将是未来漳州市的副中心。厦漳泉城际高铁R1线西湖站点的确立,势必带来更多的利好。

1.jpg

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踞西湖芯,毗邻城市中轴胜利西路,抢占发展先机,成就漳州人居名片,享离湖更近一公里繁华地段。 

优质学府 赢广阔未来

教育是一种资源,更是人生独有的社会资本。良好的人文教育环境,对孩子的未来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西湖板块更是规划了5所优质小学、漳州一中高中部,近期,芗城实验中学升级为漳州一中芗城分校,助力西湖片区教育往更高质量发展。

2.jpg

松柏实验小学(暂定名),总建面积约3万㎡,总投资约2.5亿元,双倍于芗城实小瑞金校区板块,大唐地产定向捐资助力打造西湖龙头小学。家门口的优质学府,护航西湖西湖菁英未来。

优质配套 享生活悠远

追求城市生活是为了更加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印象西湖毗邻三宝广场(在建中)、红星广场和万科里三大商圈,举步繁华,让生活更加便捷。

健康人居、与自然为邻和生态轻氧生活一直是人们所追逐的优质理想生活,印象西湖邻西湖、西院湖两大生态公园,在湖山之间,衍生城市宜居福祉。

全优产品 拥无限可能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都指向了“强者恒强、大者恒大”的趋势。大唐地产是中国百强地产、上市企业,深耕漳州11载,深知城市发展脉络,远见城市发展,匠造人居精品,礼献西湖精英。

印象西湖更以76-108㎡三到四房神仙户型设计和高达90%的得房率,极具性价比,花更少的钱,住更大的房子。

3.jpg

印象西湖以超高性价比

1#楼房源告急,2#央景楼座 即将加推收官

争藏从速!!!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