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0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西湖正荣府,拥享城区丰盛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43: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92次浏览


漳州市芗城区瑞京路西湖生态园北侧

| 商铺 | 住宅 | 高层 |

1.jpg

01.中国地产18强

致力于高品质住宅

正荣地产,中国地产18强,行疆全国6大经济区32城,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并逐渐打造出“正荣府”、“正荣·紫阙台”及“正荣·云麓”三大标杆产品品牌。

2.jpg

02.臻藏西湖生态园

拥享城区丰盛配套

西湖正荣府项目位于漳州市“五湖四海”建设重点工程西湖生态园板块,芗城区瑞京路以北、规划金纺路以西,坐揽九龙江及西湖、西院湖资源盛境,拥享西湖生态园及城区丰盛配套。项目出让面积59573.2㎡,建筑面积154890㎡。

3.jpg

03.以惬意安心的标准

定义美好人居未来

正荣从人本角度出发,筑造美好社区生活体验。以约1.8超低容积率、8-11F亲地层高、约1:1楼间距楼高比,营造如公园般的低密居住感受。宅间花园、互动园林、类会所架空层等空间里,打造了景观会客厅、健身区、儿童区等功能场所,承载全龄人的喜好。精心研制车辆管理系统、周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定点WIFI覆盖系统等7大智能系统,守护业主每时每刻的安心,加之上市物业正荣物业的贴心呵护,让社区生活更惬意无忧。

4.jpg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