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0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最新!大唐三木印象西湖今日加推,西湖央座再次登场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55: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035次浏览


独具品位的城市展厅,细致的接洽服务,贴心的人文关怀,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进场参观,不少意向客户对项目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于此,关于一座城市的焕新风采也在眼前缓缓铺开,印象西湖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温润入心,无不让在场的人切身体会到大唐地产和三木集团对于生活营造的匠心和用心。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507.jpg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展厅现场盛装模特甜蜜派发定制矿泉水、气球等小礼品,为到访客户献上暖暖心意。

大唐地产深耕漳州10年,印象系皆为品质、价格、人气标杆,屡屡抒写热销传奇,深得漳州人民青睐。于胜利中轴、西湖之上,大唐地产与三木集团双强联袂,以城市远见打造漳州第5座印象系作品。

1.jpg

项目作为印象系升级力作,坐落西湖生态园,对望圆山,靠九龙江,揽西湖、西院湖双公园。项目还近距离畅享中心城区繁华,三宝广场(在建)、红星广场等商圈环伺;周边学府林立,医疗配套完善、荟萃一城繁华生活,镌刻城市人居新篇。

2.jpg

大唐三木·印象西湖以印象系国风底蕴樾见漳州过去与未来,共鸣深藏在城市背后的东方人文肌底,传承新中式美学生活方式,再造印象佳作。

3.jpg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