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2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金地宝嘉厦一城,开启马銮西TOD都会生活新纪元

发布时间: 2021-06-21 18:56: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28次浏览


进入地铁时代的厦门,让人们能够更加自由地支配时间。而马銮西,同频厦门地铁时代,面临着如何更加高效发挥地铁势能的命题。TOD模式是这一问题有效的解决方案,金地宝嘉厦一城的到来,将开启马銮西TOD都会生活新纪元。

解构白皮书

聚焦马銮西

以马銮湾中心岛为心,东边沿海,重仓港口贸易;南边是海沧的老城区,土地使用相对饱和,北边已经布局软件园四期等重要产业,所以,马銮湾新城发展一定是往西部扩容布局。

白皮书提出,中国沿海城市发展,离不开“湾区经济”。作为海西湾区发展核心的厦门,以跨岛发展战略布局,西进东拓。马銮湾新城,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跃升为厦门西进发展的主场,产业布局日益完善,生活配套日趋醇熟,成为当下宜居宜业的置业热土。

1.jpg

有了产业聚集,就会吸引更多人才聚集。人口红利的到来,开启了马銮西地铁经济时代。

近年来马銮湾向西布局,马銮西与马銮湾共同打造海西生物医药产业谷等,同时,结合厦门轨道交通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项目,串联马銮西-马銮湾两大板块产业群。未来板块将吸引大量高净值人群涌入,形成活力、时尚的生活氛围,更具竞争力,马銮湾-马銮西共筑大厦门城市新格局。

黄金 2公里

房价省一半

高房价壁垒下,马銮西是置业留厦的黄线。

金地关注到马銮湾西拓的发展大势,联合宝嘉共同打造了厦一城。坐落角海路站地铁口(在建),与马銮湾直线距离约2公里,这约2公里的距离产业相连,地铁、道路交通多维度链接,是马銮湾2.0扩张发展的核心纽带,版块潜力已经显现!而面对马銮湾3.4万+的高房价,马銮西均价仅仅马銮湾的一半,是当下的,吸引远见之仕争相抢驻。

4.jpg

地铁大城

立序马銮西TOD时代

以轨道交通为心,辐射周边发展,TOD所在的地方,一定是城市核心位置。

金地宝嘉·厦一城,定鼎马銮西黄金2公里,以TOD带来一场城市生活方式的变革。以角海路地铁站(建设中)为原点,借助多维路轨交通动脉,自西向东连通马銮湾 SM(在建)、多个产业集群、马銮湾核心区等战略要地,串联板块资源的互通共享,打造以地铁站为中心的TOD都会生活圈。2站即达马銮湾SM(在建),马銮湾五馆多中心文体休闲配套、马銮湾医院、长庚医院双三甲医院等,都成为马銮西TOD生活圈内便捷可共享的配套。

厦一城自带约3万方地铁口 TOD 开放式商业旗舰,涵盖美食、购物、教育、运动等多元化业态,意向引入肯德基等国际品牌,打造自给自足的TOD生态圈。未来居住于此,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都会生活时刻精彩。

9.jpg

360°PLUS玩呗景观,马銮西首个专利社区景观系统,涵盖主题玩呗乐园、能量环跑道、自然学校、活力星球、大孩子乐园等全龄全时互动空间,让家里的“小孩子”与“大孩子”能在这里重拾生活的美好。

销冠红盘 产品实力致胜

金地集团,中国地产上市公司TOP2,联袂港派房企宗匠宝嘉,以深厚造城经验筑家。旗下金地物业,中国物管行业TOP2,为厦一城提供专业化贴心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实力所致,铸就销冠传奇!厦一城连续两月登顶马銮西、漳州楼市双榜销冠,独占板块内总销量的半壁江山!当红板块、诱人价格……厦一城点燃马銮西热土,掀起热销红旋风!

品质大盘 精工全能家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