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1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漳州保利世茂璀璨滨江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47: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711次浏览


一、楼盘亮点:

1、区位特征

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南临水仙大街,北连新浦东路,龙文新城区主干道,东接龙文南路,交通四通八达。

1.jpg

2、璀璨滨江,打造城市新名片

千亿世茂携手央企保利,首耀漳州,落子九十九湾,与漳州共同开篇闽南水乡,逾33万㎡鸿篇巨制,依傍漳州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滨水之利,传脉千年漳府文化。世茂携“璀璨系”强势进驻,保利世茂璀璨滨江,人生至此当璀璨。项目总占地约11万㎡,总建筑面积高达33万㎡,龙文新城区不可多得的精品大社区。依托龙文核心商务区,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尽享万达广场、大润发、明发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漳州实验二实小、漳州实验中学近在咫尺,教育配套完善;更有市医院龙文分院及漳州市第三医院在侧,保障家人健康;全功能城市配套,城市醇熟生活圈。随着‘五湖四海’的不断建设完善,闽南水乡必将打造成漳州未来人居新主张,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将成为闽南水乡最为璀璨耀眼的新名片。

2.jpg

3、主道环绕,交通便捷

坐拥龙文南路,水仙大街两大主干道,形成两纵两横的的便利交通网,快速往返龙文芗城两大城区,同时联六、联十一,东环城等49条国省干线正在建设,进一步促进城区的交通便捷!

3.jpg

4、户型多样,南北通透

本小区共20栋,2547户,3梯7户,容积率3.0,车位配比1:1.4,户型有二房、三房、四房,主推16栋中庭134m²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高,7平的观景外阳台,另赠送15平面积。

4.jpg

二、楼盘不足:

1、小区还在建设中,配套未完善。

2、期房交房时间较晚。

三、交通状况:

四、户型点评:

5.jpg

               

优点:户型方正,客厅带阳台连成一线,空间尺度感不错,尽揽自然丰盛美景,提高生活品质;主卧朝南带飘窗,拓展室内使用面积。

缺点:中间套,南北不通透,整体通风效果较差。

6.jpg

优点: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客厅带超大景观阳台、餐厅连成一线,空间尺度感不错;厨房位于户型一角,连接餐厅、便于操作,远离卧室,减少油烟和噪音干扰;次卧朝南,且连接南向大面宽阳台,室内采光好;主卧设独立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较好。

缺点:面积的增加,带来一定的购房压力,如果不是改善需求,稍显浪费。

7.jpg

优点:户型方正,三面采光;客厅、餐厅连成一线,空间尺度感不错;.主卧与次卧均朝南,且连接约7米双享式阳台,室内采光好,美景尽收眼底;主卧设独立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较好。

缺点:公共卫生间无窗设计,采光通风效果差。

8.jpg

优点: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餐厅、客厅与阳台相连,尺度感较强,景观面好;客厅与卧室均朝南,且连接南向7.4米宽景阳台,饱览四时风光; 主卧带衣帽间,便于衣物收纳,又设独立卫生间,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较好。

缺点:面积的增加,带来一定的购房压力,如果不是改善需求,稍显浪费。

五、周边配套:

1、购物:万达广场、大润发、沃尔玛(凯德广场)。

2、学校: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第九中学。

3、医院: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漳州市第三医院。

4、公园:九十九湾湖,西溪亲水公园,景山公园、碧湖生态公园。

六、楼盘总结:

保利世茂璀璨滨江虽然小区还在建设中、配套未完善、期房交房时间较晚,但是名企打造,品质保障,户型设计合理,空间无浪费,物业管理严格,坐落于龙文区九十九湾板块,闽南水乡旁,坏境优美,空气清新,升值空间大,是居家上乘之选。

七、楼盘位置:

9.png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