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9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建发文昌府4大精致装修亮点,是城央绝不能错过的精致装修臻品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2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40次浏览


近日,漳州市住建局下发的一条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漳州步入精致装修房时代!

据悉,按照今年省住建厅下达的指标,今年漳州市本级新报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精致装修商品房)比例不低于30%。并且从今年起,漳州将全方位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到2025年,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比例不低于50%

在过去的几年里,国家房地产政策层层加码,在一二线城市,精致装修交付已成为大势所趋:北京精致装修房比例45%、上海55%、深圳70%等,二三线城市精致装修房比例更是逐年递增。

随着漳州市住建局精致装修修政策的出台,宣告漳州楼市正式进入精致装修时代,当前漳州楼市仍以毛坯房为主流,市面上可供选择的高品质精致装修产品可谓凤毛麟角。建发文昌府作为精致装修标杆楼盘的领航者,择址漳州几何城央地段,以6#王座位置,打造城央首个精智健康家精致装修系列产品。

实景图

建发文昌府,“ 精致装修+智能”理念铺设城芯精智生活,4大精致装修亮点,是城央绝不能错过的精致装修臻品!

6I收纳系统

6I收纳系统

家居配备全屋收纳系统,超大收纳空间,拓展出不少巧妙的储物空间。从橱柜到阳台家政区、卫生间镜柜及台下柜,主卧的衣帽间……诸多灵活收纳隔层,将“收纳”亮点隐藏于各处细节,生活极尽整洁便利。

实景图

·智能家居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

通过智能面板&手机app一键控制餐客厅空调、电动窗帘、客厅灯光等,便捷生活一步到位。不同层次的灯光能营造不同情境氛围,以科技赋能生活空间,随时变换心情,享受美好生活。

实景图

·智能归家系统

智能归家系统

手机app操控一键开启归家模式,营造归家舒适环境,唤醒美好归家生活。可视对讲、入户人脸识别系统及自动开启入户大门,三重智能安防,从细节体贴居者。

示意图

·奢享门窗系统

奢享门窗系统

专属定制的军工级钢木装甲门,配备的四合一指纹锁系统,开启无懈可击的安全生活。阳台配备双层low-e中空玻璃液压提升推拉窗,隔音降噪,防水防尘效果显著,成本造价比普通玻璃的高3~4倍,推窗所及,视野舒展开阔。

实景图

示意图

建发文昌府高定奢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领先科技的智能系统,从极尽苛刻的品控管理,处处感受建发的极致匠心追求,用实力品质敬献城央。

发文昌府

6#奢装王座,建面约143㎡精智四房

火热热销中,余席递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南昌东路与九龙大道交汇处东侧(实验中,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8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g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