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3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5月8日,厦门泰禾红树湾院子召开分销誓师大会,期待再造销售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3 17:4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03次浏览


5月8日,厦门泰禾红树湾院子召开分销誓师大会,期待再造销售佳绩。

这是对黄其森董事长在集团动员大会上的积极响应。4月28日,董事长黄其森指出:“用品质回馈业主,用实际行动回应期待”。集团上下斗志昂扬,全国各地迅速响应董事长号召,誓师动员。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06.jpg

集团动员大会召开完的第二天,福州区域立即召开以“致敬泰禾奋斗者”为主题的全面复工复产动员大会,福州区域地产及各板块员工300多人齐聚一堂,回首初心、整装再出发。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0.png

泰禾集团福州区域全面复工复产动员大会现场

在省市政府的指导和协调下,在金融机构、业主等的支持下,在区域上下一心的努力下,福州区域积极寻求项目复工复产复销的推动方案,金府大院、福州院子、福州湾、南昌院子等项目或已实现复工复产、或已明确复工节点。

集团副总裁兼福州区域常务副总裁黄霄辉表示,福州是泰禾的大本营,泰禾在福州能迎来局面扭转,要感恩政府和金融机构等方面的支持,还要感恩我们的员工和业主。他说:

面对来之不易的契机,福州区域全员应该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恢复生产,推动销售,才能达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针对复工复产和延期交房,集团总裁助理兼福州区域营销总经理、工程运营总经理黄晓青表示,房子是中国老百姓最重要的投资,是大多数中国家庭一生的积蓄,一定要为客户负责。她直面问题回答道:

延期交房,坦率说,有客观原因,也有泰禾的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回馈业主的等待,好好盖房子,把房子保质保量地交给业主,甚至交房品质超客户预期,以表达我们的诚意和歉意。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2.jpg

5月7日,泰禾杭州公司以“坚守品质,戮力同心”为主题,召开营销誓师大会。泰禾集团营销、工程等多个部门参加。

集团总裁助理兼杭州城市总经理陆勘认为,杭州是泰禾的重点关注城市,泰禾在杭州能获得如此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也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和业主。他表示:

杭州大城小院项目全员会全力以赴、风雨无阻、孜孜不倦、奋起直追,以更大的决心信心,推动销售,直至达成美好光明的未来。

一直以来,泰禾都以打造中式院落,传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区域营销总经理黄海峰介绍,目前,位于富阳银湖板块正央的大城小院项目,已推出195㎡环山别墅,未来也还将会有更多的举动,给全体业主,给杭州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惊喜。

针对外界关心的复工复产问题,杭州城市公司工程副总兼富阳项目总刘培涛做出回应,为确保工程进度、及早完成项目,施工方已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

首先,从计划安排上,进场后便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工程施工总体计划。

其次,从资源上,配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备足所需原材料。

最后,对每一施工项目,都配备卓越的施工组织,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期间,杭州公司工程、财务、营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军令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始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气势,保证项目品质及工程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项目保质保量尽早完成,回馈社会各界对泰禾的信任与支持。

随着泰禾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销”,五一假期,杭州大城小院售楼部的人气也有了显著的变化,看房客数量明显增多。大批老业主在收到复工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走访工地,业主们表达了对小院的支持与理解,他们的理解也让员工倍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3.gif

“五一”杭州大城小院售楼处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3.jpg

5月7日,以“保安全、保品质、保交付”为主题的誓师大会,在中州院子一期总包项目部举行。此次大会,不仅有泰禾集团领导、总包方高层领导出席,也邀请到了业主代表等多方人员发言讲话。

泰禾人的决心、施工方的用心、业主代表的诚心,让在场的300余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不少业主表示,选择中州院子除了对中式建筑的喜爱之外,更是因为泰禾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业主代表张先生说:

希望在当地政府及施工单位的支持下,中州院子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实现交付!

泰禾管理层及施工方表示,在安全首要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严控品质,超预期交付、让业主满意。

此次誓师大会,一方面是为了回应社会各界对泰禾中州院子的关心和厚爱,给业主们信心;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誓师再次强调品质的重要性:

品质是泰禾的底线和红线,是泰禾品牌的灵魂,也是泰禾一如既往的坚持。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4.png

中州院子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5.png

5月8日,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也召开了分销誓师大会,期待共同书写2021年红树湾院子的销售佳绩。

泰禾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阚伟男为员工加油打气,他表示,福建是泰禾的老家。作为久经沙场的闽系地产企业,今年,泰禾虽历经风雨,但从未言弃,随着战投工作逐步推进,诸多金融机构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多地项目已开始复工复产。

红树湾院子的建设更是紧锣密鼓,目前已是实景准现房状态,将在今年交付。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7.png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与会人员参观了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样板间,众多经纪人表现出对红树湾院子的浓厚兴趣,经纪人陈先生感慨,这正是客户想要的精品院墅,有庭有院、双首层入户、多功能随心定制空间,以及7米的阔绰宽厅这些价值点,正是契合市场需求的理想院墅。

最鼓舞士气的,是签署军令状环节。各区域“战队”代表登台,签署军令状,期待能再创销售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8.png

红树湾院子分销誓师大会军令状签署现场图

有人说,泰禾堪称2020年中国房地产界抗压能力的测试标本,一路走来,面对一次又一次的严峻考验,泰禾人展现出坚韧和毅力,从未丢失理想和信念。

自4.28集团动员大会以来,各地项目积极响应,通过誓师大会、签署军令状的方式表达决心、展示信心。

泰禾人的信心源自泰禾的实力。泰禾的实力源自其的土储优势、极具差异化和竞争力的产品优势和人才优势。

泰禾持有货值近4000亿的土地储备,集中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及南京、苏州、杭州、福州、厦门等强二线城市,“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资产”,这是泰禾的布局优势。具体再看,泰禾土储中的单个项目具有规模大、货值高、容积率相对较低等结构性优势,因为拿地较早,地价也相对便宜。

微信图片_20210513173619.jpg

福州院子实景图

除了土储优势,泰禾的底气还来自于开新中式豪宅风气之先的产品优势。此外,虽然泰禾面临困难,但依然聚集了一批业内精英,并不断有来自知名企业的人才加入。

面对天时利地人和的全新局面,泰禾上下团结一心、争分夺秒,以“二次创业”的心态,抓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打赢“翻身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 龙池大道与鸿渐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0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g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