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2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金地阳光城宝嘉未来之城9大未来场景,勾勒理想舒居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5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01次浏览


金地阳光城宝嘉未来之城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04.png

向往厦门的灯火阑珊、向往厦门的市井烟火

向往厦门的绚烂光景、向往厦门的体面生活

何不试着融入厦门、生活在厦门?

马銮西·智慧谷·未来之城

地铁(在建中)1站SM(在建中),一站入厦、纵横厦门繁华

即刻出发

立足时代核芯,擘画千亿大城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14.jpg

生活如何匹配你的野心?与一座城市紧密相连,占据核芯发展地带,拥繁华醇熟配套。理想也因更靠近目标,而愈发触手可及。未来之城构建你与理想之间的桥梁,打破次元壁垒,更靠近那梦想栖居的地方。

金地、阳光城、宝嘉共同选择厦门城市发展“一心两翼”中的西翼:马銮湾西部暨马銮西的城市发展点,产城融合的高地,厦漳同城桥头堡,构建厦门轻压理想居所。

马銮西智慧谷,政策红利落地,千亿大城崛起。项目10公里内,高新产业园林立,预计2025年产值破1850亿,将助力产城融合,升维城市,让厦门创见新高度。(数据来源:厦门生物医学产业园2025年产值1500亿;数据来源:2020-06-24厦门 网,社  头高新技术产业园可达110亿;数据来源:2020-11-26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菜鸟网络漳州园区预计2025年产值130亿;数据来源:2018-4-18厦门 日报,厦门软件园4期 2025年产值110亿;数据来源:2020-7-24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以上产值合计。)

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23.jpg

陆网枢纽之芯,恣意畅行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24.jpg

便捷的交通出行,之于生活来说也非常重要。未来之城占据地利优势——厦漳同城化桥头堡,交通枢纽之芯,为出行提供了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25.jpg

跨岛出行、即刻出发。项目约900米社头站(暂定名、在建中),搭乘厦门地铁6号线(在建中),一站SM(在建中),无缝对接大城繁华。无论是通勤、或是休闲娱乐。同享厦门醇熟配套,犒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25.png

此外,更是马銮西陆路交通枢纽。海沧枢纽连接八闽、乃至全国。角美动车站,串联全国铁路网。翁角路(在建中)与第二西通道,缩短入岛时间,为生活源源不断的提供着便利。理想的交通、便是如此,所见即所享。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27.jpg

9大未来场景,勾勒理想舒居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31.jpg

从外部环境走向内部环境,社区本身的配置,更能体现生活的舒适度。未来之城打造9大未来场景,突破时间边界,超前体验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32.jpg

以科技为伏线,给予未来社区更多智能化配置。比如无感通行装置,出入之间快速感应、做到秒放行。规划绿色充电桩(部分)社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也为业主提供了便利性。此外构建开放共享的睦邻社区,营造“开放、自由、共享”的社区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33.jpg

同样,一个体验感满分的社区,离不开默默守护的那群人——服务人员。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未来之城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团队。金地物业及阳光城物业以专业服务水准、严苛服务纪律,构建优质生活未来服务场景。

城市低密之处,放纵人生快意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37.png

舒适的生活空间自有它的居住尺度。如何把控尺度,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反复推敲打磨而来。利用2.0-2.2容积率打造高层及洋房业态组合低密未来社区,给予业主更好的产品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639.jpg

基于此容积率之上,分别打造出高层及洋房业态组合的低密未来社区。建筑面积约66-89㎡森系高层/溪岸洋房,方正朝南、收藏四季光景。家的幸福尺度,舒适而刚好。灵动玄关空间,收纳有道尽享生活,让小户型也有了大享法。

一百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未来之城坐落时代发展核芯,携千亿大城赤诚而来,为留厦带来体面生活。地铁(在建中)1站SM(在建中),大城配套触手可及,向往的生活亦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210513163733.jpg

向往的生活不在别人口中,而在

马銮西·智慧谷·未来之城

建筑面积约66-89㎡森系高层/溪岸洋房

首开售罄 火热加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未来之城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g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