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2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禹洲雍江府127-144㎡内城封江墅认筹盛启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1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5次浏览


NEWS

限量·臻藏

2021年5月20日新一轮漳州土拍热潮汹涌而来,其中长福2021P01地块,更是上调起始价后“卷土重来”。大漳州高调的发展气息十分浓烈,优质、高价宅地陆续上新,高价宅地不断竞拍,“面粉比面包贵”已是常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土拍的南湖地块2021P03起始楼面价已达8294元/㎡,该地块禁止修建别墅类住宅。别墅类土地供应已停止,别墅进入“卖一套,少一套”时代!

城市土地资源越来越稀贵,别墅类土地供应已停止,而限墅令却层层加码,别墅逐渐成为人居“限量版”!禹洲雍江府雄踞老城核芯最后一块临江可开发地块,老城核心+临江的超配版“封江墅”,注定一入市便成“收藏品”。

微信图片_20210508105951.jpg

实景图

利好不断 稀墅竞争藏

4月22日,漳州市公安局出台《漳州市居民户口登记管理若干实施细则》正式宣布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外省市人员在我市落户/本地农村地区人员在城市城镇落户,实现落户“零门槛”(信息来源于漳州新闻网),为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持久强劲动力。精英人才不断聚集,城市恒产封江墅自然争先竞藏!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003.jpg

实景图

独家江景 自然稀墅珍藏

九龙江润泽漳州1300余年,见证漳州发展的万千风华。封江墅,于漳州寸土寸金老城芯黄金地段,雄踞最后一块临江可开发地块,打造比肩世界的江岸墅院,以高品质、高体验、高享受,敬献一城塔尖。

实景图

一线封江 尊享九公里风光

江畔之上尽豪奢,封江墅头排俯仰九龙江大美风光,难得全景界直瞰江景,别人艳羡的江岸风光只是日常,天赋贵胄之地,打造之传世豪邸!

实景图

谨此32席 稀墅鼎立繁华中

雄踞寸土寸金老城芯,一城精华资源集萃。三大商圈环伺,营造丰盛生活;漳州大学城、闽南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小等学府云集;南江滨公园、南湖公园、水仙花海咫尺不远。谨此32席,繁华之中纵享非凡人生!

实景图

峯层为邻 大人物一致之选

生活的圈层,决定了人生的深度。所以买别墅,不仅因为令人向往的臻贵环境,而是居住其中,邻里间影响一座城而显得荣耀。据悉,本案14%业主为高校教授、校长;28%为企业主;17%为事业单位人员。封江墅,不止是一座房子,更是大人物的生活圈。(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截止时间:2021年3月)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013.gif

实景图

奢阔尺度 方匹配一城顶流

♦封江墅,上下双层奢阔尺度,典藏人生风华万象

♦餐客连厅,空间敞阔,精彩着墨,举家和乐

♦一层南向次卧带阳台,清风暖阳不缺,笑对丰盛

♦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动线流畅,珍馐美味氤氲幸福

♦套房式主卧、南向次卧带阳台,世族人物,各安其乐

♦独立书房,难得静谧,群书在侧,指点江山

♦二层宽奢星空露台,俯仰之间万色盛美,生活精彩

ROYAL MANSION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017.jpg

售价2万+时代 入席鼎豪趁现在

禹洲雍江府建面约127-144㎡内城封江墅认筹盛启!32席弥珍席位开盘在即!实景现房一步到位,九龙江的风光、老城芯的繁华、住区的奢适品质,皆是所见即所得。2021年3月,本案全线涨价,正式迈入售价2万+时代,把握时机火速争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1 转 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g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