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6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何时才能复工复产复销?泰禾董事长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21-05-07 10:1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77次浏览


4月28日,泰禾集团召开动员大会,董事长黄其森发表讲话,要求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销,实现破局,开创集团的新局面。

毋庸讳言,在去年4月之后,泰禾进入了一个困难时期。但泰禾坚持了下来,并且开始展现越来越多的积极势头。面对困难压顶有韧劲,面对未来前途有信心,泰禾的韧劲和信心来自于哪里?黄其森董事长提到两个关键因素:一是泰禾多年对品质和品牌的坚持;二是泰禾积淀和潜藏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0.jpg

很多人都很好奇,泰禾是怎么挺过这一年的?泰禾凭什么能够坚持下来?为什么这么有韧劲?

在黄其森董事长看来,泰禾多年积淀的品质口碑,和以“院子”“大院”为核心建构起来的新中式文化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当下市场和行业环境中难得的精品追求、匠心精神,是支持泰禾能获得包括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同行企业、媒体和业主等多方包容、谅解和支持的重要原因,也是泰禾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屹立不倒、东山再起的基石。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5.png

图|泰禾院子实景

“品质始终是泰禾的底线。”这是黄其森在泰禾内部会议上反复强调的观点。对于当下出现在一些城市的项目延迟交付的问题,黄其森董事长在动员会上坦承“有客观原因,也有泰禾的责任”。黄其森董事长强调,越在这种情况下,越要保证泰禾的交付品质,“要超出客户预期,这也是要表现泰禾的诚意和歉意”。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6.png

图|泰禾院子实景

当下,包括北京金府大院、中国院子等泰禾多地项目都在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北京金府大院对部分产品院子、院墙和巷道进行了调整,园林景观参照北京西府大院进行了高标准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7.jpg

图|泰禾中国院子实景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8.jpg

除了对品质品牌的长期坚持,泰禾自身的硬实力,也是支持其经受住考验并实现复苏的重要原因。

黄其森董事长表示,泰禾战略布局长期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目前泰禾持有货值数千亿的土地储备,主要集中于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和南京、苏州、杭州、福州、厦门等五大高能级二线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39.jpg

图 |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

这些土地储备不仅拿地时间早、成本低,而且具有规模大、密度低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含金量非常显著。黄其森董事长表示:“我们这一年能够坚持住,能够这么有毅力,还是因为我们自身素质硬。”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40.png

图 | 泰禾鼓山院子实景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加上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可以说,泰禾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复销,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黄其森董事长说,百战归来仍是少年。经过一年多的蛰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复销是眼下泰禾最重要的事。黄其森董事长希望大家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具有关键意义的翻身仗!

微信图片_20210507100441.jpg

图 | 泰禾福州金府大院实景

责任编辑: cheng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