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7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漳州港经济开发区,历时20年发展为漳州人文景区

发布时间: 2020-05-13 10:07:29

来源: 漳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418次浏览


漳州港全称为漳州招商局码头有限公司。位于厦门的西南面,九龙江出海口,与厦门共扼漳州湾,漳州港目前具备“三张名片”:一是1996年8月被交通部列为首批对台直航口岸;二是2001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漳州港对金门、马祖、澎湖货运直航;三是作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从2002年1月1日起对外国船泊开放。

1997年正式开港营业。漳洲港是国家 交通部批准的对台直航试点口岸,距台中港120n mile,基隆港222n mile。漳州港现已完成第三期工程, 已建成多个多用途泊位,长度263m,码头前沿水 深一12.5m。

漳州港全称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厦门的西南面,九龙江出海口,与厦门共扼漳州湾。20多年之前,漳州港还仅仅是与厦门隔海相望的一个小渔村。可如今,它早已蜕变成一个集临港工业、港航物流和高尚人居为一体的一座滨海新城,更是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人文景区。

卡达凯斯小镇。我想和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先来西班牙小镇卡达凯斯吹吹海风吧~

南炮台公园。南炮台坐落于漳州开发区石坑社区屿仔尾东南临海突出部的镜台山上,故又叫屿仔尾炮台。炮台濒临东海,紧靠大陆,居高临下,雄视万里海疆。它与厦门岛上的胡里山炮台南北对峙,互为犄角,扼守着厦门海口,拱卫着祖国东南大门,素有“天南锁钥”之称。

双鱼岛大桥。西红柿首富电影就是在这里取景的

镜湖公园。

如果你想知道,有哪种静谧美好更令人驻足

在镜湖公园拍日出日落,

在这里开启一段心灵净化之旅

也是超棒的。


责任编辑: guope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