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4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强势围观!1.275亿!漳州片仔癀将参与竞买高新区2020G02地块!

发布时间: 2020-05-12 20:02:39

来源: 闽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729次浏览


2020G02地块又引关注啦!

今天,漳州片仔癀发布了一则公告

公告显示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竞买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挂牌公告》

出让面积16,872.35平方米

竞买起始价为1.275亿元人民币 


2020G02地块实景图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竞买《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挂牌公告》(漳自然资告字〔2020〕4号),出让面积16,872.35平方米,竞买起始价为12,750万元人民币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的价格参与竞买该地块,并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事项以及签署竞买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或合同。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竞买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竞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本次交易的概述


就整合集团业务未来发展的长远考量,公司拟参与竞买位于漳州市高新区2020G02的地块,根据《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出让挂牌公告》(漳自然资告字〔2020〕4号),出让面积16,872.35平方米,竞买起始价为12,750万元人民币。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的价格参与竞买该地块,并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事项以及签署竞买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或合同。公司本次竞买事项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漳州市自然资源局


办公地址:漳州市龙文区新浦东路137号


公司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竞买土地的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2020G02;


2、地块位置:高新区南山路以东、南星路以北;


3、出让面积(平方米):16872.35 ;


4、土地用途:商服用地;


5、计容建筑面积(平方米):不超过74238;


6、竞买起始价(万元,人民币):12750;


7、竞买保证金(万元,人民币):2550;


8、出让年限(年):商服四十年;


9、增价幅度(万元,人民币):50以上(含50)。


四、本次竞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参与本次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是基于为公司整合集团业务未来发展的长远考量。这是在当前市场环境,结合地块的实际情况(为公司办公地址周边),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


一方面,为构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主营医药业务体系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主营医药业务的持续发展能力。


另一方面,为公司未来在整合集团化妆品业务、日化业务及食品业务等提供相应业务的配套设施及服务,有利于集团其他业务的拓展,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根本利益。


五、风险提示


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为公开竞买,公司竞买取得地块尚存在不确定性;


2、后续该土地使用涉及的相关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项目投资审批程序和披露义务。


3、公司将根据本次竞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5 月 12 日







2020G02地块位于高新区南山路以东、南星路以北,于4月10日以挂牌的方式出让。

 

地块出让面积16872.3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场、商店)、商务金融用地(写字楼等),容积率>1.0且<4.4,计容建筑面积<74238平方米,出让起始价12750万元,楼面地价起始价1717元/平方米。



2020G02地块位于南山寺东侧,是近几年来桥南出让的离中心城区最近的地块。该地块建设的商场、写字楼除了服务桥南片区的居民、企业外,同样可以辐射九龙江以北的人群,前景可期。

 

以“产城融合”为发展理念的漳州高新区,今年计划出让的土地供应量大,且特色鲜明。拟出让的16幅地块中,商服或商业设施用地就占了10幅,还有3幅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设施用地。

 

3月份,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同样以挂牌方式出让高新区2020G01地块,将在三馆旁打造江南首座商业综合体,实现区域大型商业配套零的突破。

 

2020G02地块虽然体量较2020G01地块小了不少,但同样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区域配套,提升城市品位。

 

随着大大小小商业配套的建成投用,这一区域的人气将逐步提升,有望吸引更多的人到此安居、创业。

 

此次,片仔癀参与竞买2020G02地块,除了地块距离片仔癀总部大楼近及自身发展需求之外,也是对该区域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


责任编辑: guope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