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7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民公积金帐户莫名其妙的少了七千多

发布时间: 2016-12-02 15:39:44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4次浏览


烟台市民陈涛上个月想取出他的公积金给父亲的房子装修用,没想到自己从来没动过的公积金,竟然莫名其妙的少了七千多。

陈涛:财务通知我说可以提取公积金了,但是一查,说是2006年的时候有一次提取记录,是7100块钱。

陈涛纳了闷,这公积金我可从来没动过,怎么少了呢?更何况他从来没买过房子,现在住的房子还是老婆的名字。陈涛说:“这个房子是我老婆的婚前财产。”

陈涛努力回忆了一下,十年前,好像单位要求上交过一次房产证、结婚证和身份证。

陈涛说:“当时队长跟我说是要统计单位人员信息用,一个礼拜以后给送回来。”

陈涛几次找回单位,可是单位给出的答复他不满意,单位说经过调查,他们说这个钱已经给我了。别说7100了,十年来他是一分都没见着。

陈涛给记者看了一个明细单这是单位给他的,上面有17个人跟他是一批取了公积金,签字的是一个叫彭祥瑞的人。这个人以前是陈涛单位的财务。她是不是应该知道这钱去哪了?

烟台港联合港埠公司彭祥瑞告诉记者,“当时有很多队,他们这个队,我给他们队长了。其他的,这么多年我都不记得了。”

记者找到了当时陈涛所在队的队长陈昌宏,中午还不到12点,陈队长已经在午休了,打开门看见摄像机还有点小激动。说话的总体思想就是时间太长了,记不得了。

烟台港联合港埠公司纪委的一位干事告诉记者,从陈涛发现公积金少了的那天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始在调查了。

烟台港联合港埠公司纪委干事说:“我们问了跟他一起的那些人,人家都收到了。因为时间比较久了,我们这里搬家装修改名什么的,确实那些明细都没有了。实在不行你们就走法律程序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