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6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芗城瑞京西路三期建设提速 明年5月或通车

发布时间: 2016-07-27 17:38:39

来源: 芗城区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219次浏览


在“三个年一大战役”活动中,芗城区芝山镇敢于担当,实干实效,积极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用地保障。

7月19日上午,随着芝山镇西院村一幢5层楼房的轰然倒下,标志着市区瑞京西路(三期)道路工程征迁工作全面完成。瑞京西路(三期)项目是市区今年计划打通的12条“断头路”之一,也是芗城区重点民生项目。连日来,负责项目征迁工作的芝山镇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目前瑞京片区所需征用的440亩土地和房屋拆迁涉及的133户181宗共6.3万平方米建筑物征迁任务已全部完成,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先期完成征迁工作的项目中段,挖掘机正在开挖污水管网,而在项目靠近惠民路的西段项目区,施工方已经完成了水泥搅拌桩的施工,正在进行质量检测。

采访项目施工员黄宇瞬:我们从标头到那边k240的这段,这个是要软基处理,进行这个水泥搅拌桩的施工,现在已经全部完成了,还有旗子的部分就是要进行检验的钻位,现在已经开始检测了,等检测完要进行碎石层的铺设,铺设完就可以回填土方。

据了解,瑞京西路(三期)东起金峰南路,西接惠民路,全长1175米,宽40米,为城市次干道。项目今年5月开工,概算总投资2.5亿元,预计2017年5月份建成通车。建成后,从瑞京路可由东往西一路直行到惠民路,进一步缓解胜利西路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