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2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九十九湾沿线将打造10个景点片区 拆迁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1-04 16:13:51

来源: 闽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05次浏览


日前,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示范段启动区——龙文迎宾路响水桥至江滨路湘桥村段前期拆迁基本完成。

九十九湾北至朝阳镇内林村,南至蓝田镇湘桥村,总长约14公里,两侧进深约50-200米。在全面启动内河整治的基础上,我市规划将九十九湾打造成为闽南水乡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水乡湿地生态保育、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的综合区。

其中,闽南水乡启动区长2.5公里,位于龙文区中心位置,北起迎宾路,南临水仙大街,西起石仓南路,东依龙文南路,初定项目有16个,包括印象水乡博物馆、生态农业观光休闲、茶文化长廊、漳州名人馆、水乡慢生活街区、钟表博物馆、闽南水乡风情街、旅游服务商贸街等。

同时,我市拟在九十九湾沿线由北至南,打造内林夜市、七里水乡、海峡名汇、逸野古塘、蓝田兴业、觉皇参禅、龙溪竞舟、湘桥怀古、智美石仓、永兴谒佛10个、水上航线、观光电瓶车游线等串联,使景区、园区、社区、商区共融。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