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1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多地楼市调控仍持续升级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02:23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3次浏览


10月一二线楼市明显降温,多地楼市调控仍持续升级

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房价走势明显趋稳。根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

今年上半年,部分热点城市的房价如脱缰的野马,在国庆期间20多个城市集体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之后,过热的楼市踩下“刹车”。10月份,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1.3%,分别比9月份回落2.8和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8%,分别比9月份回落2.9和1.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较为稳定,相比9月份的房价涨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也出现回落。

之所以是涨幅普遍收窄,而非价格下跌,主要是因为新政出台时间从9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上旬,政策从出台到落地需要时间去完善细则,在本身覆盖了10月份的一段时间。同时,网签有滞后期,前期交易的消化需要一定周期。在10月下半月调控政策的效果开始显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除深圳和成都2个城市继续下降外,北京、天津、上海、厦门和郑州等5个城市也由升转降,降幅在0.1个至0.4个百分点之间。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