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0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漳州恒大御景半岛:恒大时代来临 特价房倾情钜献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02:00

来源: xmhouse

分类: 行业动态

2386次浏览


在成功登榜世界500强之后,恒大再度创下房企销售奇迹,1-9月累计销售额达2805.8亿元,晋升行业“一哥”,全面改写行业格局。为答谢新老业主一路上的支持,庆贺恒大荣耀折桂,近日,漳州恒大御景半岛特别推出“每天5套特价房”活动,钜惠全城!

连续三月书写传奇,晋升行业“一哥”

10月10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9月销售简报,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元,销售同比大增117.9%,晋升行业“一哥”,宣告房地产行业的“恒大时代”已经到来。与此同时,9月恒大销售呈爆发式增长势头,达475.2亿,同比增323.6%,书写了连续三个月单月业绩超400亿的传奇。

短短20年,恒大创造了企业发展的新速度,跃居世界500强之列,一举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房企霸主。恒大的发展速度之快、规模之大可谓传奇。不仅销售额,恒大还已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核心指标全面开花,彰显出成为实力房企的气势。在当前市场优胜劣汰不断加剧的情况下,恒大的领先优势将更为明显。

坐拥城央繁华地,碧湖之畔享头排

在漳州,恒大御景半岛为高端人群带来了集生态、商业、文化于一体的人居享受,于城央碧湖畔开创了鼎级豪宅的新篇章。为业主在繁华城市之中,碧湖生态园之畔,创造出一种超然物外、理想悠闲的生活。的尊崇享受,更让恒大御景半岛成为名流必争之地。

社区周边,醇熟配套簇拥左右。去万达看电影、吃大餐、尽情购物,或者在咖啡厅里度过一下午,优雅生活自成一派,人生由此开启。在家中推窗眺望,远处的九龙江穿流而过,近处的3600亩碧湖波光粼粼,头排美景尽收眼底,俯仰之间尽显人生大境。

金秋淘房选恒大,每天5套特价房

金秋十月,漳州恒大御景半岛特惠再延续,每天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32万(7#101)!碧湖畔80-180㎡房源逐席递减,再送3300元/㎡满屋9A品牌装修,更可享受无理由退房保障。一期30000㎡御湖园林现已荣耀绽放,2500㎡铂金会所已全新开启,尽显气派,恭迎全城品鉴!

VIP热线:400-136-9966转8191

地址:漳州·碧湖畔(建元路与碧湖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