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4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佛山首发百家优秀民企榜 碧桂园等千亿民企入榜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1:2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41次浏览


10月13日电 昨天,佛山首次发布百家优秀民企榜。榜单显示,佛山拥有10家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的民营企业,其中碧桂园、美的去年营收超过1000亿元,均来自面积仅92平方公里的顺德区北滘镇。

据悉,在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布的100家佛山市优秀民营企业中,有碧桂园、美的等2家为千亿级民企,格兰仕、联塑、海天、海信科龙等8家企业营收超过100亿元。这10家龙头民企,去年营业收入总额超过3700亿元。其中7家来自顺德区,2家来自禅城区,1家来自南海区。

其中,顺德面积806平方公里,辖10个镇街,自古经济发达,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广东四小虎”之一。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今天,顺德经济表现强劲。根据顺德区政府统计,上半年顺德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25.9亿元,同比增长8.1%,跑赢全国(6.7%)和全省(广东7.4%)。一个区拥有7家百亿以上规模企业,尤其是一个小镇拥有2家千亿规模企业,更是吸引了外界对顺德模式的关注。

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先后入围2016年全国民营企业500强、2016全国服务业100强民营企业,并排名2016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第6位。此次还被授予20家佛山市转型升级标杆民营企业的荣誉。

目前,碧桂园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今年前9月,碧桂园更实现了约2256亿元合同销售金额,稳居中国房企前三甲,同比大幅增长167%,在中国十强房企中增速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