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9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四季度新房成交价格上涨幅度或将放缓

发布时间: 2016-10-12 15:54:19

来源: 中国证券

分类: 行业动态

82次浏览


第一太平戴维斯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负责人熊志坤11日表示,尽管政策预期影响明显,但为冲刺年终业绩,部分开发商可能会加快推盘节奏,并在价格上有所优惠以促进成交。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对住宅销售市场起促进作用。在供需两侧均受到影响的情况下,预计第四季度一手住宅市场的成交价格上涨幅度或将有所放缓。

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北京市政府于9月30日发布《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措施》)。主要内容包括:施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提高首套房首付比例至35%以上,二套房首付比例至50%以上;进一步加大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加快自住型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试点采取限定销售价格并将其作为土地招拍挂条件的措施等。措施旨在增加房地产市场有效供应,优化供应结构,强化交易管理,预计将对住宅销售市场产生全方位的影响。

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除投资需求外,限购政策的出台亦将令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在短期内受到明显抑制,预计第四季度市场成交量将有明显回落。新政亦将影响市场整体开发商的信心,加上2016年以来宅地供应有限导致纯新盘供应有所放缓,在此情况下一手住宅供应量亦有可能继续回落。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监测数据,以北京市场为例,2016年第三季度,尽管一手住宅供应量较第二季度回落,下降7.0%至102.4万平方米,但受活跃的需求推动,住宅成交量较上季度有明显回升,环比大幅上涨19.1%至179.5万平方米。销售价格指数则继续保持强劲的上涨态势,截至8月末,环比上涨7.4%,同比上涨23.0%。

相关推荐: 漳州房价      漳州房地产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