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1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广州9月土地市场平淡 仅成交6宗工业地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5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41次浏览


广州10月3日电 (许青青)在8月份的两宗土地分别拍出全市最高和全区最高楼面价后,据广州房天下媒体中心监控,广州9月份仅成交了6宗工业用地,无宅地、商地成交。

这6宗工业用地中,其中5宗通过挂牌出让方式成交,1宗通过挂牌转让的方式成交。总成交面积为189660平方米,同比去年9月下降72%,环比今年8月下降66%;总成交金额为10570万元,同比去年9月下降99%,环比今年8月下降99%。是广州土地市场最“惨淡”的一个月。

相对于平淡的土地市场,广州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十足。9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量达13576套,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7955元,同比上涨19.97%。二手住宅网签成交量达11513套,成交均价约每平方米18942元,环比上升5.5%。

业内人士表示,经历了8月份的土地拍卖高潮后,为了防止过高的楼面价再度刺激广州房价,广州土地市场是该歇歇了。此前,原本定于8月底拍卖的白云区棠涌的宅地和广州开发区长岭居地块被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中止挂牌出让程序。

据统计,10月份广州将预挂牌出让13宗土地,总面积约65.2万平方米,总起拍金额约19.4亿元。10月将出让的土地类型也较丰富,其中有两宗二类居住用地,两宗商业用地,8宗工业用地和1宗其他用地。(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