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7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钉子户的胜利 房价从6千撑到6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40: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微博]

分类: 本地楼市

1947次浏览


楼房所在的土地,位于深圳北站东广场二客站控制区,被深圳市政府列为13个重大发展项目之一。前不久,当地街办公布的樟坑华侨新村的房屋征收补偿单价,该处房屋执行每平方米6548元(不含二次装修补偿)。

而屋主坚持以房换房,双方因补偿分歧未达成一致。上月中旬,与该楼一街之隔的一处楼盘开盘,房屋每平米单价达到六万五。

陈美兰,广东河源籍中年女子,业主。早年,她花18万购买了这块地,建了7层小楼。从2011年年初,她便开始与拆迁人员打交道。2011年年初,正是深圳北站的建设初具雏形的时候,除了陈美兰的楼,还有多栋这样的红砖楼矗立在北站的正对面。这些楼的用地原为宅基地,但后被多方转让。

当地街道办称,这些楼都没有完备的手续,楼也只建了一半,外墙都没有装修,他们要对这块地进行重新规划,以配得上深圳北站即将崛起的身影。 图为现场。一些拆迁户获得了每平方米7000元的赔偿。折算下来,一户能获得的赔偿大约在600万左右。但也人拒绝了赔偿方案。陈美兰就是其中之一。针对这些“钉子户”,政府一度打算强拆。不过,最终他们没有这样做。 现在,距离这栋7层小楼百米之遥,就是深圳北站。夜晚时分,深圳北站沐浴灯火,屹立而起。两者相对,有些不协调。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