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6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房产交易中心:患病市民躺着按手印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26:16

来源: 光明网 [微博]

分类: 本地楼市

2155次浏览


26日起,南京住房限购政策正式实施: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

新政实施前一天,9月25日南京最终认购1570套、成交1604套新房的纪录,是周末高峰期的两倍。

实施当天,南京新房成交量601套。今日截止17:00,南京新房成交量252套。业内人士表示,政策将炒房投资者和本地多套存房的人“轰出”了市场,但刚需依然存在。

由于新政只针对新房,因此二手房不受影响。新政实施后,二手房市场像是打了一针“催化剂”,异常火爆。在房产交易登记中心,记者了解到,多数市民是前来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的。

一中介正在帮助市民办理过户手续,她告诉记者,这两天二手房咨询的市民突然变多了,新政的实施将市民视角转向二手房,因此现在优质的二手房源非常抢手,许多房主已“坐地起价”。

对于限购政策的效果,南京房地产促进建设会秘书长张辉认为:“此政策出台会对南京的高地价高房价形成震慑,打击市场预期和人气。其中,受到限购人群的购房需求将被迅速冷冻,市场需求会大幅度萎缩,成交量将下行,有利于缓解当前供求紧张的局面。

此外,记者从南京市民政局获悉,9月26日有340对南京夫妻办理离婚,截止27日17:30分,有337对夫妻离婚,离婚为“买房”的话题热度依然不减。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