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8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漳州楼市下半场 谁将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6-09-27 16:31:05

来源: 闽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69次浏览


经历了一连串的强攻上涨后,楼市渐趋平稳。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金额增速均在冲高后持续回落。如今,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市场局面也变得有些捉摸不定。下半年,已吸引无数眼球的楼市大片将如何上演?

创下新高标杆房企领跑楼市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有33家房企公布6月销售业绩。其中,合计销售业绩高达11525.72亿元,同比2015年同期的6600亿元上涨幅度高达74.6%,而销售面积也达到了9473.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1%。

从数据上看,万科以1857亿元销售金额稳居榜首位置,并将迈入两千亿元门槛。恒大地产以1418亿元紧随其后,创下了半年历史记录。而碧桂园、绿地、保利、万达等企业也纷纷迈进千亿元阵营。其中,碧桂园业绩增幅更是超过100%。良好的销售业绩,也促使碧桂园将原定的1680亿元年终销售目标提高到2200亿元。

在标杆房企的领跑下,多数房企也创下了历史最好纪录。市场全线飘红,使得去库存效果逐渐显现。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比3月末减少了2100万平方米,而住宅待售面积相比去年年末减少1650万平方米。

强者愈强品牌地产抢滩市场

将目光拉回到漳州楼市。随着房企年中业绩报表出炉,在上半年市场上厮杀的各大房企,似乎终于可以在盛夏的酷暑中喘一口气了。

不过,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在上半年赚得盆满钵满的开发商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蓄客、暖场、认筹等活动层出不穷。一些品牌房企更是在旧地块项目收官之际,早早地抛出新地块这一“橄榄枝”,以期尽早抢占到客源。


建发碧湖壹号日前发出了“碧湖上,巅峰接力”的宣传口号,将其在市区的二号作品“建发碧湖双玺”推向了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只是“餐前小点”,待到“正菜上桌”,必将更令人惊艳。

同样,漳州万科城1号地块也在不久前正式命名“滨江府”,预计在下半年推出。从带装修到十字单体,再到“神复式”,万科城给漳州市民带来了不少全新的体验。而号称“全新升级”的滨江府,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天利仁和也有望在第四季度推出全新力作——仁雅苑。作为天利仁和的收官之作,仁雅苑的产品涵盖88~200多平方米的多样户型。在现房实景的保驾护航下,最后4幢产品有望为这个品牌楼盘画上圆满句号。

可以预见,从上市公司,到全国销冠,再到本土实力房企,品牌实力开发商将联袂主演下半年的楼市大片。

主动谋变创新成为主导策略

不可否认,在政策的激励下,市场行情开始好转,也使得库存在一定程度上得以去化。不过,经历了上半年的火热,不少购房需求被提前透支,下半年新品走量的难度自然也随之加大。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在变,迫使房企也必须转变策略。在大盘主导市场的背景下,不仅中小房企要找寻出路,一些实力大房企也要随行就市,抢占先机。

漳州万科城的滨江府将在容积率、户型等方面更新换代,打造出真正舒适宜居的高品质社区;天利仁和的轻装房,也推出分档装修方案,迎合不同定位的客群;建发房产的“智慧生活+”价值体系,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服务,增强楼盘吸引力。

“现在已经不是拿地就能盖房子挣钱的黄金时代了,要想打动购房者,得拿出真手艺。”一位从事房地产销售的业内人士表示。的确,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开发商只有适应市场需求主动谋变,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才能实现快速销售,通过现金流的高效运转获取开发的利润。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