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1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上海人买房都买疯了!总理叫你别买了!

发布时间: 2016-08-30 17:2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96次浏览


楼市真的疯了!上海离婚买房挤爆民政局调控大棒来了?

为买房也是拼了!随着各种调控传闻的不断被放大,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放量冲刺阶段——处理能力强的区可以实现上午离婚下午买房,处理能力弱的区则有可能要每天限号离婚,或者周五办理周一才能办妥。继8月28日上海新房卖掉1267套后,据上海房产交易中心数据,截至今日15:50,当天上海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过去5天,上海新房成交量突破5000套,相当于平日的一倍,交易中心的登记系统几度瘫痪。

凤凰点评:前段时间频出,上海3月的限购政策又让很多人失去了买房资格,如今新政传言四起,也不怪大家如此风声鹤唳了。

加拿大总理访华:希望中国人多买石油少买房子!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Trudeau)正在对中国进行首次访问,试图重修两国的关系,并且促进加拿大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国中国的关系。为期十天的行程,他将访问北京,上海,香港和杭州四个城市,并且在杭州出席G20峰会。特鲁多将会见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和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

点评:此前,加拿大政府采取措施打压该国西部最大城市温哥华过热的楼市,这令该国与中国经贸往来关系出现了一定的变数。温哥华是海外华人最喜欢置产的城市之一,而中国资金的大量涌入,也被认为是该市房地产泡沫被越吹越大的元凶。

王健林:年轻人要定好小目标,先赚一个亿!

近日,鲁豫的一档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嘉宾阵容堪称国内综艺最“豪”嘉宾。其中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王健林的首次综艺亮相。首富一句话炸飞你,王健林告诫年轻人要定下可实现的“小目标”,并叫板“让迪士尼20年不赚钱”。

点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人民币的财富,重回中国首富的宝座,并且超过87岁的李嘉诚,首次成为华人首富,全球排名第21位,也比去年大幅上升12位。也是怪不得,人家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豪言壮语!

企业主重复N年前的吐槽:辛苦做实业不如买房

“辛辛苦苦做实业,利润不过10%,跟无意中买房赚4倍的收益没办法比较”,一位企业主表示,她从2000年进入互联网行业,十几年来无意中购买了几套房产,房产投资赚钱虽然也有风险,但要比做实业赚钱快又容易。如今她偶尔也会去看房,寻找合适的房源来做投资。这背后是作为小企业主脆弱的安全感。

点评:房产投资并不能带来真正的安全感,实体经济虽然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举步维艰,但它却是稳妥的。

广州土地急刹车 长岭居宅地因故中止挂牌出让

8月29日,在广州一个月内相继拍出全市和黄埔后,广州市国规委发布公告,广州开发区长岭居YH-A4-3地块因故中止挂牌出让程序。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中止挂牌出让地块编号为H-A4-3,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岭路以北、岭头村以东,总面积41631平,容积率1.0-1.5之间,起拍价4.87亿元,折合楼面价7800元/平方米。地块不设最高限价,并且允许联合申请竞拍。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