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4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撒花庆祝!龙文区将升级为国家级生态区!

发布时间: 2016-08-24 17:35:47

来源: 家在漳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19次浏览


8月18日,国家环保部在其官网上公告,全国共有浙江省杭州市、漳州市龙文区等40个地区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区考核验收,进入公示阶段,待公示结束后将正式命名为国家生态区。

龙文区

龙文区,福建省漳州市核心城区之一,国家级生态文明区、全国文明城市,是福建著名的侨乡之一,是闽东南重要的物质集散地,漳州市新兴商贸中心,素以"鱼米花果之乡"著称,古属漳州府龙溪县,西邻芗城区,东邻漳州台商投资区,南邻龙海市圆山新城,北邻长泰县,华安县。规划中的漳州军民两用机场位于龙文区内,厦漳城际轨道、厦漳滨江大道将贯穿龙文区。

漳州市龙文区努力打造"行政商务金融中心、现代物流基地、总部经济聚集区、先进制造业密集区和休闲旅游目的地"五个功能区域,全力构建"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示范区。区内形成了万达广场商业圈、人民广场商业圈、明发广场商业圈等多个商业圈。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