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5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贾康:下半年将有救市大政策出台

发布时间: 2016-08-20 17:0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09次浏览


7月20日,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上,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发表了主题演讲。贾康称,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或有所上升,并且表示宏观调控政策将在下半年继续出台。

演讲中,贾康表示现在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上半年仍然是在放缓的,增速已经出现了2000年以来增幅最低的一年,但是下半年我们估计要投资有所上升,特别是最近在一系列讨论之后,政治局会议明确的概念,最好要增加有效投资。相关部门的部署已经在实施过程中了,下半年投资方面适当地增加一些力度是可以预期的,而且这个投资一定特别强调结构优化的转向。

去年2014年一季度开始人民热议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变化可以明确认为是一个阶段调整而伴随着新的境况,高端的以北京为代表的出现回暖,今年上半年这个过程一直在延续,从今年来看,下半年的走势里,其他高高低低的各个区域他们分化会继续,调整总体来说最大的可能是完成契文,是宏观调控力有望在年底整个新常态基本实现。这方面应该说不排除个别城市,个别区域,个别开发商有可能碰到非常沉重的压力,总体来说我们应该更有信心的,中国整体走向新常态,房地产经过了调整有健康的发展。在总结房地产市场前面的各种经验教训的基础上,除了注重政策的适应性调整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之外,还必须抓住一系列的长效机制和制度建设的问题,来形成可操作的高水平的方案。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