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0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土地火热楼市遇冷 福州五区成交两连跌

发布时间: 2016-08-16 16:37:53

来源: 乐居福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22次浏览


上周福州商品房成交继续出现明显回落,整体成交呈“两连跌”态势。在供应方面,本周福州楼市供应出现小幅回升,但单周楼市供应水平仍处低位运行,单周仅有1个住宅项目有新增供应入市销售,整体呈现探底回调;而在成交价格方面,本周商品房及商品住宅整体成交价格均出现小幅的下滑,整体成交价格已回落至近段时间以来的低位;在库存方面,由于福州商品住宅供应连续两周的低位徘徊促使本周福州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继续出现小幅的回落。闽侯无新增经营性用地供应及成交,已连续七周断供,土地市场持续低迷。

成交概况

本周普通住宅成交环比下行33.7%

本周普通住宅成交面积41234.90㎡,环比下行33.7%,融信白宫及金辉淮安半岛为本周备案主力。本周普通住宅成交均价17017元/㎡,环比上行3.5%,保利香槟国际及金辉优步大道等相对高价位住宅的成交备案抬升本周住宅整体成交价格。

根据福州五行政区普通住宅成交结构,本周仓山区成交面积位居榜首,占总成交量的55%,融信白宫及金辉淮安半岛为区域备案主力;马尾区位居第二,主要为城开中庚香海世界及华润紫云府项目的集中备案;晋安区本周位居第三,保利香槟国际及金辉优步大道为区域的主要贡献者。

成交均价方面,本周鼓楼区成交均价位居榜首位置,环比下行14.3%;台江区成交均价位居第二,环比上行2.6%;晋安区成交均价位居第三,环比下行0.7%,单周成交价格在保利香槟国际及金辉优步大道的支撑下处于高位运行。

成交概况

闽侯县普通宅成交环比上行27.1%

本周闽侯县普通宅成交面积30684.77㎡,环比上行27.1%,群山江山城、正祥香榭芭蕾和中庚香山天地成交面积位列前三名。本周普通住宅成交价格9831元/㎡,环比下行7.7%,正祥香榭芭蕾和中铁城等低价位产品拉低了该物业成交均价。

本周90-125㎡面积段产品成交面积居首,正祥香榭芭蕾、群山江山城、中庚香山天地和中铁城为该面积区间成交主力;70-90 ㎡面积段产品成交面积位居第二,中庚香山天地、正祥香榭芭蕾、天泽奥莱时代和旗山领秀为该面积区间成交主力; 125-144㎡面积段产品成交面积位列第三,群升江山城和中铁城为该面积区间成交主力;70㎡以下面积段产品成交面积位列第四,私慕为该面积区间成交主力;144-180 ㎡ 面积段产品和180㎡ 以上面积段产品本周没有成交。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