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23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漳州万嘉烂尾楼最新消息 公开招募战略投资人

发布时间: 2016-08-15 17:42:19

来源: 家在漳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44次浏览


2016年7月16日,经协调,管理人律师团队、审计团队、造价团队、评估团队与桂溪公司相关人员在龙文公安分局会面。经过管理人沟通,桂溪公司配合管理人核实了相关问题,并就前期管理人要求提交的资料的情况进行说明,并确认了提交方法和提交时间。在桂溪公司依前述承诺的配合下,管理人将争取于7月底完成桂溪公司的清产核资工作。

2016年7月底到8月初,管理人律师团队、审计团队、评估团队在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召开三次会议,并向桂溪公司相关人员当面核实了相关问题。

2016年8月11日,管理人在漳州市龙文区政府706会议室召开了管理人第四次会议。会议由管理人组长主持。会上,管理人律师团队、审计团队、资产评估团队、造价评估团队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向管理人提请讨论决定。管理人组长及成员以及列席的各团队人员对各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由管理人作出相应决定。

万嘉世贸广场项目破产重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管理人会议要求:1、招募战略投资人的公告应尽快在相应政府网站及公众号中发布;2、相关债权汇总工作要抓紧;3、制定时间安排表,明确各部门协同工作的时间;4、向已知的意向投资人发出招募邀请。

会后,各管理人成员及第三方机构成员已有序开展工作,根据会上意见修改了招募公告,其他工作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