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拼团购房16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漳州高新区安置地块今日开槌遭抢 溢价率高达86%

发布时间: 2016-08-11 17:37:24

来源: xmhouse

分类: 土地市场

624次浏览


时隔半年的楼市拍地市场空窗期,8月11日,漳州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首轮土拍,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推出的两宗地块均位于高新区,且均带设计方案,建成后将由高新区按指导价一次性回购,用于片区的居民安置。

出人意料的是,早上8点位于行政服务中心8楼的拍卖室,现场早已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而此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多的时间。9点,十多家开发商及建筑单位正式开启厮杀争抢模式,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紧张。

最终,经过了一百多轮的较量和喊价,位于圆山大道以南、横六路以北、龙江南路以西、纵十五路以东的2016P02地块由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竞得,成交总价104100万元,成交楼面价1806元/平,溢价率64%。而位于横三路以南、横四路以北、纵一路以西、西环城路以东的2016P01地块由泉州中建美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53400万元,楼面价2048元/平,溢价率为86%。

现场多名围观的业内人士表示,从此次的土拍中可以感受得到开发商拿地的积极性已经有所复苏,鉴于今年中心区域的地块,土地性明显,下一场“正经”的土拍应该是有好戏看了。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